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看好亚太市场 押宝新型处理器Atom

英特尔看好亚太市场 押宝新型处理器At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推出了“Atom”品牌的新型处理器,该处理器是数字设备的主要部件,可用于移动互联网设备以及超低成本小型笔记本电脑和台式个人电脑产品中。

来源:eNet 2008年3月5日

关键字: PC IDC 华硕 Atom 服务器 处理器 Intel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周二表示,预计其最新推出的处理器产品可以使其把握亚太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扩大产品销售。之前一天,英特尔调低了其本季度的利润预期。

  英特尔推出了“Atom”品牌的新型处理器,该处理器是数字设备的主要部件,可用于移动互联网设备以及超低成本小型笔记本电脑和台式个人电脑产品中。英特尔认为,便携式互联网连接设备拥有巨大的市场,其推出的netbook低成本笔记本电脑的售价约为250美元。

  英特尔新上任的亚太区总经理Navin Shenoy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说:“我们预计,到2011年 netbook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可达到数千万台。”他说:“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将会迅速扩大。”他还表示:“我们对此持乐观态度。”不过,他拒绝估计该市场的规模。

  台湾的华硕电脑公司最近推出了其低成本儿童友好型笔记本电脑Eee,另一家台湾顶级PC厂商宏基也计划于今年开始销售类似型号的电脑产品。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预计今年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增长25.6%,达1.38亿台,到2011年,全球笔记本电脑的出货量将达2.08亿台。

  英特尔周一调低了其本季度的毛利润预期,称主要是由于受到了某些内存芯片产品价格下滑的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