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印度PC市场增长迅猛 惠普、联想欲抢占市场先机

印度PC市场增长迅猛 惠普、联想欲抢占市场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ushkal预测说,今年印度市场的PC销量会进一步提高20%,一方面是因为印度政府推行的e-governance工程和教育系统会带来大量订单,另一方面工业领域的需求量也会大幅增加。

来源:PConline 2008年3月1日

关键字: IDC 惠普 笔记本 PC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的报告中称,印度PC市场规模在2007年里增长了20%,达到650万台。笔记本电脑市场增幅更大,达到81%。笔记本电脑的180万总销量占PC市场的25%。

  据印度市场调研公司IDC公布的数据显示,惠普以21% 的市场占有率获得着印度2007年PC销量的桂冠,紧随其后的是Infosystems,以13%的市占率名列第二,排在第三位的是联想,其市场份额为10%。
 
    IDC的报告中称,印度PC市场规模在2007年里增长了20%,达到650万台。笔记本电脑市场增幅更大,达到81%。

  IDC的Piyush Pushkal表示,虽然印度台式机市场仍旧充斥着各种无品牌的组装机,占据着1/3的份额,然而可喜的是,品牌机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步扩大。这是因为品牌机的价格正变得越来越具有竞争力,市场渠道能延伸到更多的印度小型城镇。而技术含量较高的笔记本电脑市场,组装机就难有作为了。

  笔记本电脑方面的主角依然是惠普。2007年,惠普占到笔记本总销量的37%,名列第一;第二名的联想占16%;第三名的宏基占10%。

  对于印度这个新兴市场来说,笔记本电脑是个时髦的玩意,当地消费者对笔记本电脑具有强烈的购买欲望,惠普也从笔记本电脑旺盛的销售势头中分得了一杯羹。

  Pushkal预测说,今年印度市场的PC销量会进一步提高20%,一方面是因为印度政府推行的e-governance工程和教育系统会带来大量订单,另一方面工业领域的需求量也会大幅增加。印度民众已经意识到:要想保持竞争力,必须舍得在科技上进行投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