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配低价 强氧 1420S机架服务器仅6500

高配低价 强氧 1420S机架服务器仅6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服务器是企业用户在业务开展的不可缺少的设备,笔者了解自从强氧服务器中心新推的一款“镁”Wikipedia1420系列服务器在市场上引起了一阵狂购热潮,强氧品牌深受用户欢迎。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SCSI 至强 Intel IBM 戴尔 惠普 服务器 机架式 强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服务器是企业用户在业务开展的不可缺少的设备,惠普、戴尔、IBM三大厂商在服务器领域深受用户的青睐,戴尔的高性价比,IBM的稳定性以及惠普的灵活管理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不论从入门级服务器到高端的服务器无疑是三大厂商必争之地,加上联想、宝德、浪潮等国内厂商的优良服务器的推出给企业用户有了更多的选购,但笔者了解自从强氧服务器中心新推的一款“镁”Wikipedia1420系列服务器在市场上引起了一阵狂购热潮,强氧品牌深受用户欢迎,这款升级到45纳米处理器后的强氧服务器1420S不仅是因为配置强劲,它的性价比也是选购的因素,售价仅6500元。  

  高配低价 强氧 1420S机架服务器仅6500

  强氧服务器1420S

  升级后的强氧服务器采用了INTEL至强12M缓存的XEON E5405,XEON 5400系列是英特尔首次采用45纳米工艺技术,比老版本的XEON 5300系列处理器性能提高了28%至30%。扩展方面,2个32-bit/33MHz PCI插槽、2个100MHz PCI-X插槽、1个PCI Express x8插槽、1个PCI Express x4界面(in x8插槽)。

  存储方面,标配了1块73GB热插拔SCSI硬盘,支持高达6个非热插拔驱动器托架,集成了INTEL双千兆网卡。同时该款服务器还为用户提供了可选配CD-ROM光驱驱和一个350w的单电源。

  

强氧服务器1420S

  接口方面,键盘鼠标PS/2接口各1个、串行:1个、VGA:1个、USB 2.0 端口4个背面,1个正面、RJ-45 网络接口2个,这些方便用户对服务器进行外部操作管理。

  基本配置

  强氧 1420S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5405 2.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GB/32GB FB-DIMM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1个73GB 最大支持6块热插拔SCSI硬盘

  网络 集成INTEL双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6500元

  这款强氧服务器 1420S在配置方面还是可以满足企业的邮件服务器和打印文件工作组使用,新四核处理器的高速运算能力提升了服务器的整体效率,在硬盘容量方面建议升级容量,推荐用于企业网络建设和邮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