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泰安服务器产品重磅出击 性价比最高

泰安服务器产品重磅出击 性价比最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服务器大厂泰安公司携旗下最新的高端服务器亮相IDF,最新款的泰安服务器采用了英特尔多核处理器,搭配相应的英特尔芯片组,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保持了较低的成本,可以有效降低企业TCO整体持有成本。

作者:Zol 2007年9月20日

关键字: 英特尔 泰安 服务器 IDF Xeon 四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20日服务器组件/芯片讯  服务器大厂泰安公司携旗下最新的高端服务器亮相IDF,最新款的泰安服务器采用了英特尔多核处理器,搭配相应的英特尔芯片组,在提高性能的同时保持了较低的成本,可以有效降低企业TCO整体持有成本。

泰安服务器产品重磅出击 性价比最高

还未开展时的泰安展台

泰安服务器产品重磅出击 性价比最高

采用XEON5100的TEMPEST-I5000PX-S5380G2NR-RS

泰安服务器产品重磅出击 性价比最高

采用XEON5000TXGQ的TEMPEST-I5000VS-S5372G2-C

  泰安公司的主板支持英特尔双路四核处理器,最新的英特尔至强7300系列产品拥有多项先进性能,主频最高可达2.93GHz的高端处理器功耗仅为130瓦,另外还拥有80瓦的低功耗服务器处理器。7300系列处理器改善了数据在处理器、内存和I/O之间的传输能力,有效突破了数据的传输瓶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