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将服务器当中引入闪存硬盘 初期容量32GB

英特尔将服务器当中引入闪存硬盘 初期容量32GB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将从2008年开始在服务器中使用32GB的闪存硬盘。英特尔称闪存硬盘将提升服务器系统的性能。

2007年9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闪存 硬盘 IDF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英特尔将从2008年开始在服务器中使用32GB的闪存硬盘(即固态硬盘)。英特尔称闪存硬盘将提升服务器系统的性能。

    在IDF上作主题发言时,英特尔数字企业集团总经理基辛格表示,与传统硬盘相比,闪存硬盘每秒能够完成10~50倍的I/O事务。另外,闪存硬盘的能耗要低4.5倍,写数据的速度则是2倍。

    当然了,闪存硬盘的容量要小得多。基辛格表示,闪存硬盘的每个数据位的成本要更高一些。他说,但是,一些客户更看好闪存硬盘的性能。许多客户通常配置有大量硬盘,但只使用了它们容量的10%~20%。

    基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说,英特尔将于今年提供这种技术的样品,在2008年开始批量生产。英特尔将首先推出32GB的服务器用闪存硬盘。基辛格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推出64GB和128GB的闪存硬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