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permicro在IDF上 首次发布OfficeBlade

Supermicro在IDF上 首次发布OfficeBlad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开发商论坛(IDF)-Super Micro Computer, 全球领先的应用优化的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昨天在IDF209展区发布了OfficeBlade。这款优化配置的SuperBladeTM产品,具有低噪声,低能耗等特点,适合于办公室环境。

作者:ZDNet 2007年9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OfficeBlade Supermicro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9月19日x86服务器讯 Intel开发商论坛(IDF)-Super Micro Computer, 全球领先的应用优化的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昨天在IDF209展区发布了OfficeBlade™产品。这款优化配置的SuperBladeTM产品,具有低噪声,低能耗等特点,适合于办公室环境;如部门级运算或个人超算应用等。Supermicro还为与会者展现未来技术-基于下一代Intel新芯片组的SuperServer和SuperWorkstation产品。

    “这次在IDF展示的为办公环境优化的OfficeBlade产品,其工作噪声不超过50dB,而且具有10个双路四核计算节点同时运行,包含一个千兆交换机,系统管理模块,及高达93%效能的电源供应系统;整个系统仅占用1500W的电源,”Supermicro总裁兼CEO谈到,“Supermicro展示的系列量产产品,不仅有采用未来技术的产品,也有当前热销产品,如1U TwinTM,UIO系统并包含基于IntelIOP348I/O处理器(Sunrise Lake)S的SAS RAID卡,以及4路支持四核Intel® Xeon® MP 处理器的SuperServer等。”

    此次IDF上,Supermicro展示了超过15款基于下一代Intel Xeon 或Core™ 2处理器的双路及单路服务器及工作站主板。展示了基于Seburg芯片组的,具有PCI-E2.0、1.6GHz的系统总线及128GB内存的X7DWN+, X7DWA-N, X7DWT/INF and X7DWU系列主板;以及基于San Clemente芯片组,采用DDRII内存的X7DCL-3/i, X7DCA-3/i and X7DCU主板。Supermicro延展了其单路产品线,展示了基于Bigby芯片组,支持1333MHz系统总线及800MHz DDRII内存的X7SB4, X7SBE, X7SBi, X7SBL-LN1/LN2, X7SBA and X7SBU系列主板。C2SBX是一款基于Bearlake-X芯片组,提供PCI-E2.0功能的工作站产品,支持1333MHz DDR3内存,2个IEEE1394口及2个PCI-X扩展槽,提供更出色的IO应用扩展性能。

    以提供丰富产品线及第一时间应用新技术切入市场而著称的Supermicro,最近研制并发布了一系列创新的先进产品,更加巩固了其领先地位,如,在1U空间里具有2个双路节点、最多支持16个计算核的1U Twin服务器;具有高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UIO架构产品等。同时,Supermicro还致力于通过部署高能效电源及散热系统,引领绿色计算。此次在IDF上展示的部分产品就装备了能效高达93%的电源供应系统,具有优异的绿色计算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