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和稳定性结合的华硕RS160-E4网游服务器

高性能和稳定性结合的华硕RS160-E4网游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直积极关注网游市场的知名服务器厂商华硕,不断推出满足网游市场需求的服务器产品,华硕RS160-E4就是其中一款具有高数据处理性能和稳定性的1U机架式服务器。

作者:ZDNet 2007年10月1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RS160-E4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0月18日x86服务器讯  网游市场作为一个细分且不断快速成长的市场引起了国内外服务器厂商的格外关注。这个快速成长的市场也意味着客户需求在不断变迁,只有密切关注并不断研究客户需求变迁才能提供更适合客户需求的服务器。目前,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已经逐渐成为服务器领域的主流产品。而1U、2U机架式服务器成为了众多网游运营商采用的主要服务器类型。

    网络游戏本身的高技术性含量和宏大场面对服务器有很高的要求,服务器作为网络游戏建设中的核心设备,它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游戏为玩家提供的服务质量。一旦游戏运行中宕机,对玩家来说意味着游戏中断,对运营商来说意味着用户满意度下降和运营状况受到损失。

高性能和稳定性结合的华硕RS160-E4网游服务器

华硕RS160-E4网游服务器

    一直积极关注网游市场的知名服务器厂商华硕,不断推出满足网游市场需求的服务器产品,华硕RS160-E4就是其中一款具有高数据处理性能和稳定性的1U机架式服务器。该服务器支持新型处理器和多核技术,配备了多条的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插槽,采用独特的蜂窝状散热孔设计、Smart FanⅡ等技术,从总体上提高了数据处理能力和运行的稳定性。

    服务器作为隐藏在网络游戏后台的核心支撑系统,承担着认证、存储、运行网络游戏软件和相关数据的关键任务。随着行业应用的逐步成熟以及越来越多的网络游戏运营商选择服务器时更为实际的考虑,对网络游戏服务器产品在数据处理、散热、稳定性以及扩展性等方面都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

    华硕RS160-E4支持新型处理器和多核技术,能够配备英特尔至强5100系列和5300系列处理器,直接提升处理性能,支持升级双路八核系统,兼容32位和64位计算,满足未来业务增长需求。华硕RS160-E4提供了4个硬盘插槽,支持多达2TB的存储容量,同时该机自带SATA控制器,支持Windows下的RAID0,1,10,5功能,以及主流Linux下的RAID0,1,10功能,能够有效保护用户数据。此外,华硕RS160-E4提供了多达8条的Fully Buffered DIMM内存插槽,最大容量可达到32G,打破了DDR内存容量支持瓶颈,并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带宽,满足高负荷运算环境的需求,这对于由于节假日而导致的突发性高访问量和间歇的运行环境,提供了很好的稳定性保障。

    网络游戏对于服务器产品的应用来说,动辄上百上千台的数量,规模较大,且属于密集部署。这样就要求服务器在最大可能降低空间尺寸的同时,在低功耗、散热、管理、安全等方面都要达到很高的标准。华硕RS160-E4采用采用了华硕独特的蜂窝状散热孔设计、铜质散热片、合理通风的内部结构等多种方式,解决服务器的散热问题。该机加大的后窗散热开孔率,让更多的气流顺利将系统中的热源带出;机壳前面板有许多蜂窝状孔位可导入冷空气,搭配机壳内部各组件的悉心设计来达到最优化散热气流场,能有效解决CPU高速运转带来的高温。加之RS160-E4采用的独家智能风扇——Smart FanⅡ技术,自动感应系统温度,调整风扇转速,提高散热效率,并减少系统噪音。

    此外,华硕RS160-E4随机配备网页式管理软件ASWM2.0,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实现远程监控,包括CPU、内存、硬盘使用率、风扇转速、操作系统、FRU、网络卡及其它运作状态,更便于网管人员在服务器使用中的后期管理和应用、维护成本控制。

藉着卓越的数据处理性能和稳定性表现,以及华硕坚若磐石的产品品质,华硕RS160-E4将帮助网游运营商在网络游戏的运营和维护方面,解决更多的应用难题,提供可靠的性能保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