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图形CTO跳槽高通幕后:打造DX11 GPU

AMD图形CTO跳槽高通幕后:打造DX11 GP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站曾经报道过前AMD图形部门CTO Eric Demers离职以及转投高通的消息,今日资讯网站Fudzilla爆料了更多关于Eric Demers在高通的工作内容,总体上来看和之前分析的类似。Windows 8可以在Direct 9 FL3标准下面运行,但它在支持DX11的图形核心上将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此方面NVIDIA和PowerVR拥有更大的优势。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AMD 高通 GPU 图形核心 CT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此前本站曾经报道过前AMD图形部门CTO Eric Demers离职以及转投高通的消息,今日资讯网站Fudzilla爆料了更多关于Eric Demers在高通的工作内容,总体上来看和之前分析的类似。

高通于2009年1月收购了AMD的手持与多媒体事业资产,同时挖走/招聘了更多的图形工程师来继续开发我们现在所熟知的Adreno GPU,此前该产品在ATI/AMD的名称为Imageon。目前,Adreno支持的图形规格停留在Direct 9 feature level 3上

这一点自然不会让花了6500万美元从AMD收购图形资产的高通满意,于是这里就有了Eric Demers的用武之地。他将与前AMD工程师团队合理打造支持DirectX 11标准的Adreno GPU

Windows 8可以在Direct 9 FL3标准下面运行,但它在支持DX11的图形核心上将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在此方面NVIDIA和PowerVR拥有更大的优势

在Eric Demers强力加盟出任高通工程部门副总裁的背景下,预计支持DX11的Adreno GPU出现在市场上还需一年左右的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