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双芯旗舰HD 7990四月发布 频率仍未定

AMD双芯旗舰HD 7990四月发布 频率仍未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原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就发布新一代双芯旗舰产品New Zealand Radeon HD 7990,但因为种种原因而推迟。具体频率也尚未确定,但肯定会低于Radeon HD 7970 925/5500MHz的水平,毕竟单卡双芯不得不为功耗妥协。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3月15日

关键字: Radeon ZeroCore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原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就发布新一代双芯旗舰产品New Zealand Radeon HD 7990,但因为种种原因而推迟。来自土耳其DonanimHaber的最新消息称,该卡将在四月份最终修成正果。

不过具体规格方面仍然没有官方数据。不出意外的话,Radeon HD 7990会使用两颗Tahiti XT核心,拥有4096个流处理器、256个纹理单元、64个ROP单元,搭配2×384-bit 6GB GDDR5显存。具体频率也尚未确定,但肯定会低于Radeon HD 7970 925/5500MHz的水平,毕竟单卡双芯不得不为功耗妥协。

好消息是AMD这一代引入了ZeroCore核心零功耗技术,可以在待机的时候完全关闭第二颗GPU核心,这对于那些不支持交火,或者交火效率不高的应用来说至关重要,日常操作和空闲情况下可以大大节省耗电量。

价格方面依然是未知数,考虑到Radeon HD 7970 4699元的话怎么着也得7000元左右,不过也得看竞争情况。GK104 GeForce GTX 680将在下周发布,双芯型也定于五月份推出。如果开普勒真的很给力,相信AMD在价格上也不敢太“嚣张”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