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互联网+时代下,数字化变革的普及之路,稳定、安全与速度同样重要!

互联网+时代下,数字化变革的普及之路,稳定、安全与速度同样重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变革之路,风险与机遇并存。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传统企业,在制订企业数字化战略时,不只是要考虑数字化变革可以带来的好处和机遇,同时也要把安全、风险同时考虑进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6年11月9日

关键字: IDC 数字化变革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9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 过去三年间,数字化技术和万物互联曾使半数以上(52%)企业发生过重大的业务中断,而全球48%的企业不清楚其所在产业未来三年的发展前景。这一惊人的数字源自于戴尔科技集团的最新调研报告。从最早的信息化到如今的数字化,这一概念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数字化大潮来袭,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又该何去何从?

至顶网总经理兼总编辑高飞,戴尔全球副总裁兼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和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就数字化变革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变革之路,风险与机遇并存。无论是初创企业还是传统企业,在制订企业数字化战略时,不只是要考虑数字化变革可以带来的好处和机遇,同时也要把安全、风险同时考虑进来。坚持先稳定后变革的原则,充分结合自身业务模式和业务类型,利用所有与互联网相关的技术来推动业务转型。

至顶网总经理兼总编辑高飞谈到自己的观察时表示,数字化企业和IT企业一样,得失都是零和一的关系。数字化之后,大厦的倾倒可能只是一瞬之间。因此只有IT架构稳定了,才能谈到变革。传统企业可以先设立创新业务部门,启用新的架构、方式,带领企业转向数字化变革方向。

戴尔全球副总裁、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建议,在考虑安全的前提下,企业应该把互联网的技术策略、互联网的商业策略作为自己整个企业战略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利用好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再加上自己的软件研发能力,来实施自己的业务策略、业务转型。

武连峰也建议,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四步走:第一步是要树立数字化变革的目标;第二要评估数字化变革当前处于哪个阶段;第三要选择合适的产品和技术;第四要选择一个好的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