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初创型企业有优势,但传统企业同样有机会

初创型企业有优势,但传统企业同样有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数字化变革的道路上,初创型企业从数字化变革战略的制订到实施方面有一些先天优势,给传统企业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压力,以至于有近一半的传统企业担心自己被初创企业打败。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 2016年11月9日

关键字: IDC 数字化变革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09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 过去三年间,数字化技术和万物互联曾使半数以上(52%)企业发生过重大的业务中断,而全球48%的企业不清楚其所在产业未来三年的发展前景。这一惊人的数字源自于戴尔科技集团的最新调研报告。从最早的信息化到如今的数字化,这一概念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数字化大潮来袭,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又该何去何从?

至顶网总经理兼总编辑高飞,戴尔全球副总裁兼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和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就数字化变革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数字化变革的道路上,初创型企业从数字化变革战略的制订到实施方面有一些先天优势,给传统企业带来了很大的竞争压力,以至于有近一半的传统企业担心自己被初创企业打败。不过,无论戴尔全球副总裁兼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总经理曹志平还是IDC中国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都认为,对于传统企业或者规模比较大的企业,只要是企业把数字化变革放到足够的战略高度,同时在执行效率方面能够保证的话,同样是非常可能顺利完成数字化变革的。

传统意义上来说,IT工作是CIO负责的。但是在数字化变革过程当中,其实很多业务部门也在参与,在这个过程当中CIO和CEO怎么配合,IT部门和业务部门怎么配合,也是一个在数字化变革当中比较大的挑战。至顶网总经理兼总编辑高飞补充道。

实际上,每种类型的企业都有自己的特点,应量身定制自己的战略。初创企业他们技术方面可能很先进,但业务流程不一定很成熟,风险意识不够,往往需要跟IT厂商组成合作伙伴,来更好地服务用户。而传统企业或者上规模的企业要大象起舞,也不是不能。可以在内部有意识地创建新的业务,无论是从投资的角度还是从技术贮备的角度,为未来做些准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