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BM推动OpenStack项目互操作性升级

IBM推动OpenStack项目互操作性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蓝色巨人希望RefStack能够在安全性与联网能力方面更上一层楼。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9日

关键字: OpenStack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9日 新闻消息: IBM公司希望推动OpenStack项目拥有更出色的互操作性,同时计划在将于10月推出的Newton OpenStack中为RefStack项目添加安全性与联网功能。

IBM推动OpenStack项目互操作性升级

RefStack是一款工具,通过确保API运作与预期相吻合以测试OpenStack的发布与实现兼容性。

IBM公司主导RefStack开发团队,并认为此项目需要实现快速发展。

“当我们于2011/2012年创建OpenStack基金会时,我们设定了几项目标,”IBM公司云技术与架构副总裁Angel Diaz在采访中指出。“其一在于建立一套独特的开源PaaS。在这方面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时间。另外一项真正的重点,在于保证OpenStack在发展过程中保持互操作能力。”有鉴于此,IBM公司认为其需要为此努力,从而保证OpenStack成为一套真正适用于混合云及/或自动化系统的解决方案。

因此,RefStack将在这方面带来助益,允许网络扩展至整套OpenStack实现方案。另外,不同OpenStack系统之间的令牌往来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Diaz认为RefStack需要改进的理由有二,其一是他认为各类OpenStack实现方案将不可避免地拥有自己的特殊属性,其二则是这些特性可能导致锁定问题——这样的情况当然是大家所不愿看到的。随着逐步扩展,他认为RefStack将为OpenStack用户提供充分的信心,即对供应商或技术方案的选择不会限制其未来灵活空间。

IBM公司亦做出了一系列承诺,希望在10月的新版本中搞定互操作性难题。Diaz目前还无法断言届时RefStack所能实现的全部新功能,但他可以肯定的是这些问题终将得到解决。就目前来看,开发者互操作性仍是阻碍OpenStack发展的一大障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