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Douglas M. Balog:云时代下 IBM引领新未来

Douglas M. Balog:云时代下 IBM引领新未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云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全体大会首次连续三天,将围绕云计算未来趋势以及当前实践应用现状进行了精彩的论述与剖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5年6月3日

关键字: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综合报道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 作为云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今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全体大会首次连续三天,将围绕云计算未来趋势以及当前实践应用现状进行了精彩的论述与剖析。IBM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在大会上IBM系统部Power Systems全球总经理Douglas M. Balog进行了主题为“IBM云领新未来”的演讲。

Douglas M. Balog:IBM云领新未来IBM系统部Power Systems全球总经理Douglas M. Balog

众所周知,作为企业必须要有属于自己的IT系统,IBM在想着改变人们工作方式的同时,也想着改善企业的业务操作系统,同时IBM致力于帮助用户更好得使用云计算,做到“锻炼式”的创新。

云计算在我国的发展已经到达了蓬勃发展的阶段,IBM在中国的业务方面涉及到了多个行业,例如在农村信用社、合作社、银行在应对快速发展的业务上,希望能够部署基础设施来作为服务的解决方案,做到减少管理成本和能源消耗,将业务系统部署在IBM PowerSystems上,能够更高效帮助用户进行工作。

近些年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如果你停滞不前的话,很可能就会被落在后面。那么如何来应对这样一个新的数字时代呢?怎么样来解决客户的期望值呢?答案就是数字转型需要混合云,Douglas M. Balog表示,“我们听到有很多挑战是来自客户方面,他们希望把成功和混合云的实施联系在一起,作为业务流程,关键的是要有基础设施提供混合云的服务。”

当说到云计算的时候需要有三个方面需要考虑,第一个是企业的应用,是软件及服务的应用,帮助用户解决前端以及后端的服务。第二个就是数据创新的平台,这个平台主要是用来建立、运行和管理云应用,基于开放标准部署,可使得云服务快速开发、快速部署。最后,需要的是云基础设施,基于开放标准,可实现数字转型,用户需要用云计算来作为一个整体性的工具,这就是混合云。

IBM拥有业界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快速得部署云服务构架。同时,也可以更好得来实现客户与IBM合作伙伴进行合作,这样做可以提高安全性,降低管理成本以及降低劳动力成本,IBM近日重新开发的系统可更好得解决混合云整合的需求。 

但是每个客户都有着其独特的需求,IBM会帮助中国本地的合作伙伴来引领云时代,同时IBM也致力于开源的项目,比如云制造工厂等,从而来确保各个承销商之间的互操作性。

在下周IBM将会在北京召开OpenPOWER峰会,届时将会有更多的信息与现场来宾进行分享,Douglas M. Balog向在场的观众发出来诚挚的邀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