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浪潮推“1元升IB”计划

浪潮推“1元升IB”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浪潮近期推出一项名为“1元升IB”的高性能计算集群高速网络升级计划: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浪潮HPC刀片服务器万兆网络集群的用户,仅需增加1元即可升级到Infiniband高速计算网络。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2日

关键字: 浪潮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2日 新闻消息:浪潮近期推出一项名为“1元升IB”的高性能计算集群高速网络升级计划: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浪潮HPC刀片服务器万兆网络集群的用户,仅需增加1元即可升级到Infiniband高速计算网络。

浪潮推“1元升IB”计划

作为此次“1元升IB”计划的HPC刀片服务器,NX5440M4是目前业内产品密度最高的刀片服务器,在8U空间内可以支持20个双路节点,其中内置集成IB交换模块和冗余管理模块。同时,NX5440M4刀片适合对于对通信和I/O非常敏感的应用,支持Infiniband、千兆、万兆和四万兆等各种网络制式。未来,NX5440M4还可支持100Gb/s速率的高速网络,为每个刀片提供低延时和高吞吐量访问,满足了高性能计算等高端用户对高速通信的需求。

Infiniband技术是一种开放标准的、全球带宽最高的高速网络互联技术。目前,基于Infiniband技术的网络,单端口带宽最大可达到40Gbps以上,单交换芯片可以达到4TB以上的交换容量,理论带宽速率40倍于主流的千兆以太网,4倍于万兆以太网,能够为网络带宽要求苛刻的应用提供更加高带宽低延迟的解决方案。

浪潮推“1元升IB”计划Infiniband高速网络技术已经从高性能计算走向了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深度学习以及高端存储等应用领域,绝大部分面向传统以太网TCP/IP的应用,都可以平滑的切换至Infiniband网络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