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云技术划时代升级 云服务器横空出世

云技术划时代升级 云服务器横空出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已经使网络由科技链条转化为产业链条,在各大门户网站相继“跑马圈地”之后,个人、企业网站也如雨后春笋般碰壁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各类网站总数已经接近360万个,而且发展趋势有增无减。

来源:机房360 2014年12月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服务器 云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09日 新闻消息: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已经使网络由科技链条转化为产业链条,在各大门户网站相继“跑马圈地”之后,个人、企业网站也如雨后春笋般碰壁发展,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各类网站总数已经接近360万个,而且发展趋势有增无减。如此庞大的互联网空间,对服务器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对于广大站长以及企业网站运营而言,“服务器”往往是一个争议最多的话题,且不说按年缴费的预支成本,仅仅从平时服务器受到攻击、数据错误、数据泄露、受到其他租用商干扰网站运行失灵等问题已经让站长们头疼不已。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迫切需要性能更为优越、安全系数更高而运营成本的更低的服务器供应模式。“易信科技”云服务器的推出,适时解决了上述困扰,成为高端网络科技平民化推广的典范。

灵活服务模式+高科技护航=云服务器超值租用
  
众所周知,以往服务器收费以“年”为计算单位,这一计费模式无疑将增加网站的运营负担,但是云服务器超值租用彻底改变了这一收费模式,而是以“按月、按年”等灵活计费方式进行,用多长时间就付多长时间的费用,真正实现了按需使用。
  
据“易信科技”技术负责人介绍,云服务器是基于自主研发的虚拟化平台技术,整合国外内核资源,提供可靠的、即租即用的基础设施服务。通过云主机强大的web控制台,用户可以快速完成主机和带宽的申请,并可根据实际需要在线灵活调整。
  
“易信科技”推出的云服务器超值租用,并于本次第三届中国惠州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应用博览会上获得2014全球云联云推动数据中心合作奖。公司主要针对个人站长、企业网站等群体提供高端科技服务,操作非常便捷,云主机从创建到启动只需几分钟,用户即可拥有云主机的超级管理员权限,轻松部署各种应用。用户可以自主创建一个云主机,或者同时创建数十个云主机,只需要几分钟云主机就可以创建完成,立即使用。
  
云服务器超强功能资源整合利用一步到位
  
云服务器及多种高科技功能为一体,在保障其运营质量的同时,还能够用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数据保障。宽带属性可根据实际需求即时设置,而云主机网络采用万兆网络、公网出口几百G,网络带宽完全独享,保证带宽稳定性。以往海量数据的存储和管理经常令站长们焦头烂额,而云服务器专属云硬盘技术,则彻底改变了这一现状,用户可独立于云主机申请云硬盘,每块云硬盘空间大小从10G到2T,单台云主机上可挂载多块云硬盘,从而可以使其空间容量最大扩展到几十T,数据迁移、存储更加人性化。
  
同时,云服务器还整合了镜像、控制台、安全策略、ECU、网站安全扫描、虚拟网域网、云主机监控等技术,不但使数据安全得到了更大保障,而且还对数据备份、网络安全、网站环境监控、网络扫描等环节进行了强化技术加密,网站运营更加稳定,同时超低成本租用模式,使云服务器成为云技术时代的最大亮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