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亚马逊释放AWS五大重点 “吞噬”合作伙伴

亚马逊释放AWS五大重点 “吞噬”合作伙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纽约的AWS Summit 上,亚马逊AWS释放了未来的五个重点:亚马逊公有云覆盖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亚马逊推出文档协作和文档共享业务,亚马逊目标是企业用户,亚马逊逐渐“吞噬”它的合作伙伴,用户对AWS的热情不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8月1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19日 新闻消息:在纽约的AWS Summit 上,亚马逊AWS释放了未来的五个重点:亚马逊公有云覆盖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亚马逊推出文档协作和文档共享业务,亚马逊目标是企业用户,亚马逊逐渐“吞噬”它的合作伙伴,用户对AWS的热情不减。

亚马逊公有云向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延伸

亚马逊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来优化云中托管移动应用程序的服务。其主要的新产品Cognito为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提供快捷方式。AWS的移动部门副总裁 Marco Argneti认为,开发移动应用时会有许多核心功能,大多数移动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应与其它移动应用程序相同,这些功能包含保存用户档案的、支持多设备和变更设备时用户状态的保存等。在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过程中,Cognito提供这些服务,移动应用开发者直接就可以用而不需要自己重新开发这些功能。在开发过程中Cognito可以使开发者更加注重移动应用的创新。开发者可用Facebook,Google和Amazon的用户名与密码登陆 Cognito来使用服务。

这说明AWS不只是想要做创业公司发展和企业工作负载量处理的引领者,还要成为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主宰者。亚马逊更新了许多的应用开发平台的服务(PaaS)和移动后端的服务(MBaaS)。亚马逊不是唯一一家侧重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公司,微软同样也推出了移动方面的工具。

亚马逊推文档协作和文档共享解决方案

亚马逊最新推出的Zocalo是一项新的基于简单存储服务(S3)的文件存储与分享服务。想想Box和Google Drive,是的,Zocalo与他们累死,但Zocalo主要针对为企业用户服务。用户可以通过web的界面上传文件-例如文本,PDF文档,幻灯片, 电子表格和照片等。这些文件可以与它们已经安装在Zocalo客户端的设备同步,用户可以在分享文件同时得到反馈。

这项新的开发使亚马逊与云市场的宠儿Box和DropBox直接竞争,同时亚马逊再次成为谷歌的竞争对手。(亚马逊和谷歌在laaS云平台中也是竞争者)。据悉,Zocalo将在亚马逊发布Workspaces和虚拟桌面工具之后投入运用。

亚马逊的目标是企业用户

与新产品的推出同样重要的是用户对产品的经验分享。相比于企业用户,公司更加希望增加更多的创业公司和开发人员用户。要想使更多的创业企业运用AWS,通过一些潜在的客户或者是同行业企业的经验分享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亚马逊的CTO Werner Vogels分享了几家客户的使用经验,Airbnb是一家每晚需要处理15万位客户的网站-通过运用400个弹性云计算(EC2)服务器使其客户增加了 1300人,这家公司有一个5人的IT团队来处理云中的所有数据;Siemens使用了亚马逊云处理HIPAA-投诉诊断图像后,其去年的销售额为550 亿美元;Conde Nast出版社卖出了数据库和处理器去后,转向使用AWS云计算。企业用户在一些小的测试中使用云平台提高了企业工作效率。同时许多企业将会关闭他们自己的数据库转向使用公有云。

亚马逊逐渐“吞噬”它的合作伙伴

AWS为CloudWatch产品新推出了Logs,主要是对信息流进行处理,客户注册并创建自己的账户。其初期信息并不重要,因为,后期将会对每个单个 的信息进行处理。今天,亚马逊自身推出了一些与Logs相似的功能, 许多AWS的第三方合作者可以通过申请来获取数据。用户可以追踪云的使用情况并对异常行为进行调查。

亚马逊还不断地为云计算增加新的功能,尽管它的合作者在做同样的事情。当亚马逊推出一项服务并为其命名时,它使原本提供这些服务的公司陷入困难的处境。成为亚马逊的合作者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因为,始终保持在亚马逊创新圈的前端是这些企业成败的关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