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加量不加价 英特尔E3-1200 v3升级版来袭

加量不加价 英特尔E3-1200 v3升级版来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和桌面、笔记本上同属于Haswell家族的兄弟型号一样,单路服务器和工作站用的Xeon E3-1200 v3也即将迎来升级版本。美国电商ShopBLT、ProVantage等就已经出现了新版本的预订。

来源:驱动之家 2014年4月28日

关键字: 英特尔 E3-1200 v3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8日 新闻消息:和桌面、笔记本上同属于Haswell家族的兄弟型号一样,单路服务器和工作站用的Xeon E3-1200 v3也即将迎来升级版本。美国电商ShopBLT、ProVantage等就已经出现了新版本的预订。

根据此前消息,E3-1200 v3升级版共有九款新型号,其中标准版提速100MHz,节能版提速200MHz,其他规格完全不变。

目前接受预订的只有其中六款,都是标准版,1226 v3、1231 v3、1241 v3、1246 v3、1271 v3、1276 v3,编号均比目前大1(节能版大10),标价虽比Intel官价高了5-10%,但是和同一货架上的原版相比,差别都不到1美元。

加量不加价 英特尔E3-1200 v3升级版来袭

这毫无疑问表明,升级版在提速的同时会保持价格不变,这也是Intel的老传统了。

根据经验,现在有90%的把握可以说,E3-1200 v3的升级版将在一个月之内正式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