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ckspace希望DevOps助力实现自动化云管理

Rackspace希望DevOps助力实现自动化云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全新的DevOps自动化服务,Rackspace将为帮助企业部署和扩展运行在Linux上的应用的DevOps工具提供支持。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2月17日

关键字: 云管理 DevOps RackSpa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7日 新闻消息:Rackspace正在拓展他们的支持解决方案,并将Chef 等DevOps工具纳入其中以帮助企业自动化他们的云管理。

通过全新的DevOps自动化服务,Rackspace将为帮助企业部署和扩展运行在Linux上的应用的DevOps工具提供支持。Rackspace在上周四表示,该服务很快将能够与Windows协同工作。DevOps为一种软件开发概念,旨在让开发与运营部门之间的互动更为顺畅。

尽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一服务,但是该服务最适合那些需要快速扩展基础设施或是希望在今后扩展基础设施的企业。Rackspace在网站上称,如果企业是通过Chef实现自动化或是使用StatsD、Graphite和New Relic进行监控,那么他们可以向Rackspace寻求帮助。Rackspace还将对一些用于工作流自动化、日志聚合和源控制的工具提供支持。

Rackspace能够编写、测试和维护Chef的“烹饪书”。其中“烹饪书”的功能是描述系统如何被配置。Hadoop和MySQL等软件可以通过“烹饪书”被安装、配置和优化。厂商也可以在代码发生变化或出现其它事件时帮助公司分析性能是如何提高或是如何恶化的。

Rackspace称,这一解决方案背后的原因是企业发现他们难以招聘到和培训出DevOps人才,而Rackspace与此同时则通过管理自己的基础设施中总结出了许多经验。

Rackspace表示,DevOps自动化服务将率先提供给一些精通Chef的美国地区客户,预计明年年初将向全球提供。尽管Rackspace目前还没有透露该服务的价格,但是用户可以通过Rackspace的网站申加入限量供应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