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ckspace四年实现Auto-scale追亚马逊

Rackspace四年实现Auto-scale追亚马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ackspace宣布旗下的公有云即日起全面使用“自动扩展”(Auto Scaling)技术,就此在这方面与亚马逊平起平坐——亚马逊云于2009年实现自动扩展。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RackSpace Auto-scale 自动扩展 亚马逊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6日 编译:Rackspace宣布旗下的公有云即日起全面使用“自动扩展”(Auto Scaling)技术,就此在这方面与亚马逊平起平坐——亚马逊云于2009年实现自动扩展。

自动扩展服务是云技术的关键组件之一。它的作用是在虚拟服务器对资源有需求时,无须关机即可实现将资源实时分配给虚拟服务器。

Rackspace的自动扩展服务可以是基于时间表策略(Schedule-based policy)或基于事件策略(Event-based policy)。因而管理员可以定义每过一段时间即对基础设施进行调整,或是利用监监察服务建立自动触发事件。

Rackspace四年实现Auto-scale追亚马逊

Rackspace员工J R Arredondo这样写道:“在Rackspace云里,使用自动扩展服务(Auto Scale)是应对应用程序中用户需求发生变化的最简单的方法。”

Rackspace实现自动扩展服务,一方面为旗下的公有基础设施即服务云增加了一个宝贵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同时突出地显示了总部在德州的Backspace与亚马逊云的差别在变化。Backspace原本是个网页服务商,后来加入云战团。而亚马逊云于2009年5月开始启用自动扩展服务。

Rackspace或许也可以给自己找点借口,因为其他一些主要对手——如微软的Windows Azure或是谷歌的Compute Engine ——在实现自动扩展这个非常有必要的功能上也是慢吞吞的。

微软于6月宣布了内置的自动扩展服务。其间,谷歌也研究出自己的自动扩展技术,不过其技术比较难用,管理员必须先学会用一大堆谷歌Chocolate Factory的神秘基础设施。

亚马逊几年前就在自己庞大的云平台上推出自动扩展。我们不免会感到奇怪,为什么其他这些公司要用这么长时间才能实现这一功能。原因之一可能是亚马逊云大量用到改良版Xen hypervisor,因而拉伸起来比谷歌(KVM)和微软(Hyper-V)容易一些。但是这也解释不了为什么Rackspace (Xen)实现自动扩展会这么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