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nformaticaCloud Winter 2014发布

InformaticaCloud Winter 2014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发布了广受赞誉的Informatica Cloud系列产品的最新版——Informatica Cloud Winter 2014。Informatica Cloud是针对云集成和数据管理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每月可处理超过600亿笔交易。

来源:天极网 2013年11月26日

关键字: Informatica 云集成 数据管理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26日 新闻消息:近日,全球领先的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发布了广受赞誉的Informatica Cloud系列产品的最新版——Informatica Cloud Winter 2014。Informatica Cloud是针对云集成和数据管理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每月可处理超过600亿笔交易。

凭借业界首发且唯一的Informatica Vibe——嵌入式虚拟机(VDM)技术,Informatica Cloud Winter 2014将提升多个相关领域内的业务与数据集成效率,其中包括: 云数据、云服务、流程整合、云主数据管理(MDM)、云测试数据管理(TDM)和云流程自动化。

新版Informatica Cloud亮点包括:

· 具备可以方便创建全新商务模式的能力,该商务模式具备 “实时数据”、“实时服务”与“流程整合”的特性;

· 可为移动用户提供更为广泛的流程自动化选项;

· 提升了测试数据生成的效率。

云集成创新性:提升实时生产率

Informatica Cloud Winter 2014采用了实时数据及应用集成领域内的尖端技术,还为商业用户提供了更多提升效率的新功能,这些新技术包括:

· 统一的云数据、云服务和流程整合:全新的服务及流程整合(service and process integration)功能让用户可以在云端跨越不同的应用、流程和系统,实现实时集成的标准化与先进性。模块化的设计还使得大数据分析师和集成开发人员在开发服务编排(service orchestration)和流程自动化应用时,即便不具备专门的开发技巧便也能实现较高的生产率。在Informatica Cloud上开发的集成应用可以作为开放的表述性状态转移接口(REST API),进而实现对任意客户应用的流程和数据的无缝访问,其中包括:移动应用、网络混搭式应用和业务伙伴应用;

· “大众外包”流程整合:新的全局存储(Global Repository)加快了企业内部和不同企业间共享的可重用云的集成效率,从而提高了开发速度,促进了复杂业务流程方面的协作,并且加快了开发工作和集成项目部署的速度;

· 部门间流程的无缝集成:新的中段写入程序(Mid-Stream Writer)能够帮助用户创建高级数据流程,使业务流程可以跨越不同部门甚至实现单独的云应用(例如:Salesforce CRM、Marketo、Workday等),从而提高企业生产率;

· 通过定制化的集成模板扩展了对Salesforce Out bound消息的支持,可以很方便地在Salesforce中实施可重用的事件触发类集成应用。

Gartner公司在2013年8月30日发布了《集成平台即服务》报告,其中显示,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对技术供应商的吸引力在于其增长预期,而非当下的市场规模。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内,市场对iPaaS的接受度会有显著增长,这是因为几乎所有的用户都必须将应用进行整合,而这些应用至少有一部分部署在云端。我们预计在2017年以前,约三分之二的新集成流程将会延伸到防火墙以外。”[1]

全新云服务自动化的优势:提高移动性和用户效率

由于Informatica Cloud与Salesforce实现了原生整合,Informatica Cloud Extend让商业用户可以创建和部署用户指南,对Salesforce CRM流程进行自动化处理,以确保后续的最佳实践。Informatica Cloud Winter 2014为Cloud Extend引入全新的功能,以提升生产效率,其中包括:

· 增强的移动性:Cloud Extend为iPhone开发的移动客户端现已正式发布。而新开发的安卓Cloud Extend客户端预览版也已上线;

· 简化的流程创建功能:用户现在可以方便地在父流程中创建嵌入式子流程,同时用户可以快速查看和浏览所有包含特定子流程的流程;

· 可跳过的自动化步骤:用户现在可以使用“跳过按钮”略过某些当前任务不需要的自动步骤(例如:“你想创建一个联系人吗?”)。

增强版的云测试数据管理系统(TDM):保护“云应用沙箱”中的敏感数据

今年早些时候,Informatica推出了一项独一无二的Informatica Cloud Data Masking服务,降低了应用开发和测试期间数据泄露的风险。Informatica Cloud Winter 2014使Force.com平台上的开发工作更有效率,例如:开发人员可以快速选择和屏蔽相关的Salesforce对象,并将它们移动到Salesforce的安全沙箱中进行测试。

云数据质量服务:控制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和完整性

Informatica云数据质量服务使机构能够在低成本订阅的情况下,控制其数据驱动型业务的准确性、一致性和完整性。这些基于简单对象访问协议(SOAP)的网络服务可以方便地用于任何分析类或业务类应用,也可用作业务流程内部的数据质量规则。它还可以实现所有行业预定义数据质量规则的标准化、数据清洗、验证及扩展。此外,该版本还包括专门面向医疗和金融服务行业的数据质量规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