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剑指安全威胁 IBM收购智能软件开发商i2

剑指安全威胁 IBM收购智能软件开发商i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宣布收购预防犯罪和数据智能软件开发商i2。i2不是要取代人类智能,而是帮助改善这种技术,推动打击犯罪、预防诈骗和反对恐怖主义。IBM称,收购i2是为了帮助IBM的客户管理数据以阻止诈骗和安全威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IBM 数据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宣布收购预防犯罪和数据智能软件开发商i2。这家公司为执法部门、国防、国家安全和私营机构提供智能和调查管理软件。这个收购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i2在150个国家拥有4500个客户,为银行、国防、健康医疗、保险、执法、国家安全和零售等行业提供预防犯罪和防止诈骗的智能分析软件。目前,全球20大零售银行有12家银行采用i2软件解决方案。全球10大企业中有8家企业采用i2的软件解决方案。

i2不是要取代人类智能,而是帮助改善这种技术,推动打击犯罪、预防诈骗和反对恐怖主义。i2将合并到IBM的软件部门。

IBM称,收购i2是为了帮助IBM的客户管理数据以阻止诈骗和安全威胁。

虽然已经到8月份,这次收购仅是IBM今年进行的少数收购之一。与2010年不同,IBM在2010年斥资60亿美元进行了17次收购,2011年是IBM在收购方面低调的一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