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BM全球云业务规模超10亿美元

IBM全球云业务规模超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谷歌、苹果、微软等巨头,正在按部就班地向用户推进自己的“云服务”时,IBM,这IT行业内的“巨象”却早在“云”端尝到甜头。IBM大中华区总裁钱大群表示,目前,IBM已经细化了“云”服务,并针对金融、制造、医疗等行业,推出专属的行业“云计算”服务。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8月30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谷歌、苹果、微软等巨头,正在按部就班地向用户推进自己的“云服务”时,IBM,这IT行业内的“巨象”却早在“云”端尝到甜头。 

8月23日,IBM“云计算”高峰论坛在上海举办,这是继一年一度的“IBM论坛”后,IBM 2011年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技术趋势论坛。期间,IBM抛砖引玉,介绍自己“云计算”方面突破,及未来对“云服务”的看法。意外的是,令个人用户尚觉虚无缥缈的“云”,已经开始帮助IBM揽金。

IBM透露,“云计算”成为了信息产业中增长最快的领域。根据统计,仅去年,全球的“云计算”市场规模便达到443亿美金,公共“云”的用户攀升至1900万,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0%已经开始使用云服务。

IBM大中华区总裁钱大群表示,目前,IBM已经细化了“云”服务,并针对金融、制造、医疗等行业,推出专属的行业“云计算”服务。尽管未公开“云计算”为IBM所贡献的收益,但有消息称,IBM的“云”业务规模,在全球已达10亿美元以上。

IBM大中华区董事长及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在论坛上

“云计算”在全球如火如荼,IBM在中国自然不会放弃这块蛋糕。论坛上,IBM还宣布成立“大中华区云计算事业部”。据了解,该事业部将整合IBM软件、硬件、研发等多个部门的资源,为政府及企业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云”解决方案。重庆晨报记者 杨浩上海摄影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