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未来三年将对x86平台投入10亿美金

IBM:未来三年将对x86平台投入10亿美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打算在未来三年内,对x86平台投入10亿美金的创新和研发经费,旨在为全球x86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性能、业务弹性和系统扩展性,同时降低客户的IT成本。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9月12日

关键字: IBM X86服务器 System 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2日 新闻消息:IBM打算在未来三年内,对x86平台投入10亿美金的创新和研发经费,旨在为全球x86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性能、业务弹性和系统扩展性,同时降低客户的IT成本。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及系统与科技部System x大中华区总经理叶明先生表示:“x86架构服务器是IBM硬件家族中的重要成员,对IBM具有战略意义。未来,IBM将对x86平台进行持续的投入,以推动该领域的技术创新,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为广大x86客户提供超越行业标准的产品和价值。”

在今年的八月份,IBM在北京发布了全新的Flex Systems产品,该系列新品允许客户使用小型的数据中心,便可安全得、快速得部署、管理大型的云环境。此次发布的Flex Systems新产品集中展现了IBM最新的服务器技术,包括虚拟化技术、网络技术和管理工具等,可以帮助用户有效整合现有IT基础设施并降低总体运营成本。

发布会上,叶明表示,IBM System x还将陆续推出以下新产品:

• 下一代高密度x86系统:System x全新高密度系统设计了创新的机箱、计算节点、存储,为互联网、电信、政府、教育等行业的数据中心提供了空间节省和管理优化的全新高密度方案;

• 1-2路x86服务器产品更新:针对主流应用和云计算,System x将对1-2路x86服务器的内存密度、计算能力、可用性和安全性进行全面优化。

据IDC报告显示,2012年IBM System x在大中华区的业务获得了同比大幅增长,继续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领跑。其中,Flex Systems和System x高端产品的成长最为显著。2013年一季度,IBM System x 在中国x86服务器市场保持销售额第一;IBM System x 在中国高端x86服务器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销量以及销售额第一名;IBM System x 在中国x86刀片服务器市场取得销量以及销售额第一名。

2013年,在中国市场,System x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更多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满足广大中国x86用户在大数据、云计算、高性能计算、IT基础架构整合等领域的需求,并深入挖掘服务潜力,将技术支持做到更加深入和细致,持续兑现IBM System x对中国市场和广大中国用户的长期承诺。

叶明表示:“IBM System x将为云计算提供最佳的灵活性,为大数据分析平台提供最优化的方案,为高性能科学计算业务提供最佳的扩展性,同时提高系统的部署效率,以快速帮助客户建立业务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