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BM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孙建钢简历

IBM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孙建钢简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孙建钢先生目前担任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主要负责IBM大中华地区数据中心业务。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5月7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7日 新闻消息: 孙建钢先生目前担任IBM大中华区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主要负责IBM大中华地区数据中心业务。

 IBM大中华区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孙建钢简历

此前,孙建钢先生曾在IBM全球科技服务部担任亚太地区多品牌服务总监,中国区区域拓展总监,华东华中区总经理,华北地区总经理,大中华区解决方案总经理等职务。对于中国地区企业信息化建设状况,孙先生拥有大量第一手资料,并形成自己独到的见解。

孙建钢先生1997年加入IBM全球服务部,担任信息技术工程师,到目前已拥有十数年的信息服务相关经验。

孙建钢先生1994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2011级中欧EMBA,2012秋中国社会科学院在职金融博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