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BM制造世上最小的电影: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

IBM制造世上最小的电影: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了一个由IBM研究院制作的电影叫做“世上最小的电影”。电影通过单格拍摄技术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影片的主角是单身atoms。I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5月6日

关键字: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6日 新闻消息: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了一个由IBM研究院制作的电影叫做“世上最小的电影”。电影通过单格拍摄技术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影片的主角是单身atoms。IBM研究院的员工通过这个动画描述了“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的特点,包括跳舞,在蹦蹦床上跳跃和接球。这个动画使用了嬉闹的声音作为配音,代表了一种通过别的方式来传达科学研究的途径。

下面几句话,解释了IBM如何努力建立这个产品:“这些是atoms放大了1亿倍,在IBM研究院我们移动atoms,来探索数据存储的极限,为探索电影制作的极限我们创造了世上最小的电影,是由真实的atoms移动得来,一格一格的,IBM研究院出品,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

Andreas Heinrich,IBM研究院的项目负责人说:“采集,定位和塑造atoms用来创建原始的电影在原子的等级是一种精确的科学和完全新颖的。”他继续透露说,“在IBM,研究院们不只是阅读一些科学研究,我们也做科学研究。这部电影是一个有趣的方式来分享原子尺度的世界,在数学和科学方面的新领域开放交流。”

IBM制造世上最小的电影: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

为了拍摄这个电影,IBM使用了两吨IBM发明的可放大1亿倍的扫描式隧道显微镜。这个显微镜操作atoms的温度是零下268摄氏度。这个显微镜和“超级锋利的针”使用一个标准的电脑控制,使研究人员能够准确的定位atoms来制作单格动画。

IBM制造世上最小的电影: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

“一个男孩和他的atom”,是一个相当惊人的壮举,但是一些人总是不会满足;YouTube的置顶评论是“3/10,性格是不一致的,没有剧情的发展。”针对这项评论有人回复道:“这比《暮光之城》好多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