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vy Bridge有望明年3月发布

Ivy Bridge有望明年3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主板厂商的消息称,Intel预计最早会在2012年3月份正式发布下一代22nm Ivy Bridge处理器,首批即同时提供四核心、双核心型号。以上说的都是桌面平台,移动平台的具体情况和发布时间还不得而知,但相信功耗肯定会更低。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0月21日

关键字: Intel 英特尔 Iv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主板厂商的消息称,Intel预计最早会在2012年3月份正式发布下一代22nm Ivy Bridge处理器,首批即同时提供四核心、双核心型号。

采用新工艺的Ivy Bridge在功耗方面将比Sandy Bridge有明显改进,四核心的热设计功耗包括77W、65W、45W三种,双核心则有55W、35W两种,而目前最高分别要95W、65W。

芯片组方面,Intel将会推出Z77、Z75来取代Z68、P67,同时使用H77淘汰H67。商务平台上的Q67、Q65、B65则会分别升级到Q77、Q75、B75。

以上说的都是桌面平台,移动平台的具体情况和发布时间还不得而知,但相信功耗肯定会更低。

Intel CEO Paul Otellini昨日也确认,Ivy Bridge已在第三季度内开始批量生产,而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末甚至第二季度初再发布也只是策略上的缘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