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 AIX开发者计划”正式启动

“IBM AIX开发者计划”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8日,IBM宣布启动“IBM AIX开发者计划”,将投入超过三千万元资金,用于“天工计划”、“AIX学院”、上海电信AIX开发测试培训云等基于Power/AIX平台的系统开发人才培训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拓展项目。IBM同时宣布了大规模的AIX精英对抗赛,WebSphere开发大赛与DB2迁移之星大赛也即将开赛。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9月9日

关键字: AIX Power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8日 北京报道(文/Desire):9月8日,IBM宣布启动“IBM AIX开发者计划”,将投入超过三千万元资金,用于“天工计划”、“AIX学院”、上海电信AIX开发测试培训云等基于Power/AIX平台的系统开发人才培训和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拓展项目。IBM同时宣布了大规模的AIX精英对抗赛,WebSphere开发大赛与DB2迁移之星大赛也即将开赛。

“IBM AIX开发者计划”正式启动 

IBM与科技事业部市场经理吴蕾表示,AIX开发者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大家更加容易地拿到Power这个高价值的系统,并且更好地使用这个系统。围绕这个计划,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支持,比如说从天工计划开始,到AIX万人培训的学院,到我们的测试云、开发云、培训云,还有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技术支持团队,帮助大家很容易地把原来在x86上的应用转到Power上面。

据吴蕾介绍,AIX学院万人培训计划将会在全国选择10家非常高级的培训中心,这些培训会给全国的开发者们提供AIX和Power的培训环境、500多节培训课程,预计在一年的时间里能够培训1万个开发者。

作为中国Unix爱好者的传统交流、竞赛活动,2011 AIX精英对抗赛、WebSphere开发大赛与DB2迁移之星大赛轮番登场,进一步培植Power/AIX平台上的广大系统开发者交流技艺。“AIX高手挑战赛”自2006年以来成功举办了四届,已经成为了Unix领域和IT基础架构领域最为权威的年度赛事。

IBM大中华区Power系统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韩忠恒表示,参加AIX高手挑战赛,除了可以得到很多丰厚的奖品,学到很多很专业的知识以外,更大的意义在于能够发觉更多的人才,更好地把有企业级的知识技能体现出来,把我们带到一个新的,所谓的“智慧的地球”、智慧的环境。

敬请关注ZDNet "AIX学院万人培训行动 & AIX挑战赛"大会图文直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