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以优化的IT系统拥抱云计算

以优化的IT系统拥抱云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在部署云计算的过程中通常会遇到很多问题,然而我们却希望在迁移到云环境过程中的这些问题能够自然有效的解决。毫无疑问,当今很多的IT机构在力争节约预算的同时,承受着大量的负面影响:如过于复杂的企业架构、超出控制的数据蔓延、大量程序开发工作的积压等问题需要解决。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9月5日

关键字: 云计算 云服务 IT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9月5日 编译(文/Desire):企业在部署云计算的过程中通常会遇到很多问题,然而我们却希望在迁移到云环境过程中的这些问题能够自然有效的解决。毫无疑问,当今很多的IT机构在力争节约预算的同时,承受着大量的负面影响:如过于复杂的企业架构、超出控制的数据蔓延、大量程序开发工作的积压等问题需要解决。

像云计算这种新的技术理念,可以在某种程度上以某种方式减轻上述问题的影响。然而,这只有当IT机构对自身基础设施实行一系列调整和优化动作后,部署云计算才可以体现出资源节约的效果。

当企业尝试将数据、流程以及应用程序置于防火墙之外而没有顾及它们的状态时,随即就会产生问题了。因此,当企业将IT资产转移到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中时,要选择适宜的时机,做好自身业务的评估,这样才能实现业务模式的转变,获得更大的效益。

为了使云计算对你的企业发挥效应,企业需要在迁移到云环境中之前对现有的IT系统执行一些必要的改变。这意味着你可能需要重新设计数据库系统,使其结构更加简化,帮助提升业务处理效率、使投资过程得到优化,甚至能够瘦化企业多年来使用的臃肿应用程序。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问题在于这个过程并不是迅速就能完成的,企业需要在部署云计算服务的过程中注重对IT基础设施和企业开支的控制,加强企业自身管理水平,完成某种程度上的业务模式的转变,寻求一种适合的路线更好的迁移到云环境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