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将推Radeon品牌DDR3内存模块 进入新市场

AMD将推Radeon品牌DDR3内存模块 进入新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AMD公司网站新的“系统内存”网页显示,AMD将进入桌面内存市场。据AMD网站介绍,这种内存模块有三种类型:娱乐、超级专业游戏和企业。

来源:赛迪网 2011年8月9日

关键字: AMD DDR3 内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AMD公司网站新的“系统内存”网页显示,AMD将进入桌面内存市场。AMD很快将推出采用现有“Radeon”品牌的DDR3内存模块。Radeon是AMD在2006年收购ATI时获得的,以前用于GPU(图形处理器)。

AMD称,AMD Radeon DDR3系统模块非常适合CPU和GPU产品。组件已经在AMD平台上采用最高级的行业标准进行了测试以保证可靠性和性能。

AMD对于发表评论的请求没有做出回应。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内存模块是否由AMD自己生产。

据AMD网站介绍,这种内存模块有三种类型:娱乐、超级专业游戏和企业。所有的内存模块的容量都是2GB,并且使用1.5伏电源。娱乐系列频率是1333MHz,游戏系列的频率是1600MHz,企业系列的标识为“TBA”(待确定)。

AMD已经向图形卡和各个整合主板合作伙伴提供Radeon品牌的内存。但是,这一次AMD是通过零售提供系统内存,因此是完全不同的。一些人推测AMD只是设法减少一些过多的库存。但是,明显的事情好像是AMD有意进入一个新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