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1 IBM云体验之旅:刀锋开路 咫尺云端

2011 IBM云体验之旅:刀锋开路 咫尺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9日,"2011 IBM云体验之旅"将在青岛盛大开幕, IBM刀片专家将为您阐释"云计算带来的融合创新价值与商业机会"和"云计算应用如何帮助企业业务发展"等现实话题;带来IBM最新的刀片技术和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11日

关键字: IBM 云计算 刀片服务器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计算正在改变我们的世界!它将帮助企业实现服务交付转型,并创造全新的业务模式,是IBM智慧的运算三大支柱之一。作为支持云计算的最佳平台,刀片服务器凭借其在简化IT基础架构,提高IT资产利用率、IT灵活性和能源效率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倍受企业用户的青睐。2010年下半年在中国x86体系刀片服务器市场,IBM按厂商销售额和销售量排名第一!

6月9日,"2011 IBM云体验之旅"将在青岛盛大开幕, IBM刀片专家将为您阐释"云计算带来的融合创新价值与商业机会"和"云计算应用如何帮助企业业务发展"等现实话题;带来IBM最新的刀片技术和优秀的行业解决方案:

预约现场席位,亲自体验云计算

大会亮点:
l创新现场演示:大会现场创新性地采用现场演示的方式,身临其境感受"灵动的桌面云;即需即用即付费的IaaS;收放自如的PaaS;服务到人的SaaS"
l理念与路线图:既有战略高度的云计算路线图,又有刀片服务器的未来发展趋势、刀片服务器在高性能计算和云计算领域中的应用,以及刀片虚拟化等热门议题。
l专家与同行:现场不仅有国外前沿技术专家做精彩演讲,更有众多业内同行齐聚一堂。

如此精彩的行业论坛机会难得,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约参会,我们青岛见!
1、点击登录报名2011 IBM 云体验之旅
2、拨打会议热线010-52059268,报名参会
3、发送电子邮件至IBM@db168.com.cn注明报名信息

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
2011年5月

会议日期:2011年6月9日
会议地点:青岛
参会热线:010-52059268
具体日程:
09:00 – 09:10 欢迎致辞
09:10 – 09:50 IT基础架构建设,管理与创新
09:50 – 10:30 云计算所带来的创新变革
10:30 – 11:10 专家对话
11:10 – 11:40 构建开放式的端到端的云计算平台
13:30 – 14:10 智慧系统构建世界级数据中心
14:10 – 14:50 构建云计算的基础平台
14:50 – 15:20 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之分布式计算,高性能计算(云与HPC 北工大案例结合)
15:20 – 17:00 现场互动演示:您身边的云应用
(桌面云--灵动桌面,点亮未来;IaaS--即需即用即付费;PaaS--动态平台,收放自如;SaaS--服务到家,服务到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