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升级服务 解析HP ProLiant服务器如何无忧

升级服务 解析HP ProLiant服务器如何无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走过了20年历程的x86服务器,惠普ProLiant系列产品不仅凭借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成就了ProLiant的辉煌,也同样因为其出色的服务支持收到用户的青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4月28日

关键字: 惠普 ProLiant 刀片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走过了20年历程的x86服务器,惠普ProLiant系列产品不仅凭借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成就了ProLiant的辉煌,也同样因为其出色的服务支持收到用户的青睐。提及ProLiant系列服务器,具有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Proliant ML、DL和BL三大系列,即塔式、机架式和刀片式服务器是企业用户最为关注产品,也是x86服务器市场销量冠军的三大产品线。

ProLiant系列服务器

随着硬件产品技术不断创新,应用性能上的提升为企业用户带来便捷的同时,服务作为产品的延伸越发地被人们所重视,服务产品化也成为IT厂商在服务领域发展的一个新趋势。然而对于企业用户来讲,对大型服务器产品在后期服务的理解并不像购买IT产品直观。如何让企业用户在服务中获益成为一个要求,自2011年2月1日起,惠普将对在中国销售的ProLiant服务器提供免费的全面升级服务。  

惠普ProLiant无忧服务

关于惠普工业标准服务器全面提升服务级别的说明:作为全球领先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持续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自2011年2月1日起,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将对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工业标准服务器提供免费的全面升级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DL/ML100系列产品,包括ML110、ML150、DL120、DL160、DL165、DL180,全部免费升级为3年7x24x4服务级别。

·DL/ML300系列产品,包括ML330、ML350、ML370、DL320、DL360、DL370、DL380、DL388、DL385,同时DL/ML500系列产品,包括DL580、DL585(不含型号QM949A),都在原有的3年7x24x4服务级别的的基础上,免费提供硬件基本安装服务。

·刀片服务器,包括BL2x220c、BL280c、BL460c、BL465cc、BL490c、BL620c、BL680c、BL685c、WS460c、C30000和 C7000机机箱,全部免费升级为3年7x24x4服务级别,同时免费提供“一站无忧”安装服务。

正是这种全面覆盖惠普ProLiant系列产品线的服务支持,可以帮助用户在应用上解决后顾之忧,而对于全面升级的“无忧”服务究竟带来怎样用户体验,在其服务内容中可洞察一二。

对于硬件产品而言,都拥有特定的保修期限和保修级别,对于很多对服务有特殊需求的用户而言,千人一面的服务很难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需要,特别是采用惠普不同服务器产品的企业用户,他们希望更快的响应、更灵活的服务方式。惠普公司基于在IT服务领域广泛的经验提供免费的全面升级服务,专门设计了惠普“无忧”服务方案。

“无忧”服务内容说明  

3年7x24x4服务

7x24x4现场服务是指用户一周7天,每天24小时通过专线电话联络惠普用户响应中心的支持工程师,以便及时咨询、诊断并解决问题。在做出故障问题的初步判断后,如有需要,惠普金牌特约服务商的工程师将在4小时内上门服务。主要的是惠普公司将管理服务质量并跟踪服务过程。

另外,享受7x24x4的用户在任何时间需要技术支持都可以通过惠普免费技术支持热线及客户识别代码联系到惠普客户支持中心,从而确保客户可以享受到此高级别响应服务。

服务器基本安装服务

对于购买服务器基本安装服务的用户,惠普公司将安排惠普金牌服务商的专业工程师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用户现场,为用户提供一次性专业、及时的安装服务。基本安装的服务时间如下:

惠普公司将在星期一至星期五(国家家法定节假日日除外)上午8:30至下午17:30之间接受安装与启动服务预约请求,并协商决定服务提供的时间。

服务实施时时间将在星期期一至星期五(国家法定节节假日除外)之间;如果您要求在非工作时间进行服务,需预先支付额外的特殊时间安装费用。

刀片“一站无忧”安装服务

刀片服务器的出现可以说引发了服务器发展革命,无可否认刀片正在取替着传统服务器的市场领地,成为企业IT系统建设的新宠。在这场历史性的革新中,刀片技术与传统服务器技术的不同和部署的复杂性也对刀片实施带来了较高要求。

用户在第一次采用刀片技术时,由于对刀片实施部署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不十分了解,导致安装工作进程的延缓及效率低下;或者在负责刀片系统架构搭建的同时,又包含了刀片网络交换机和骨干网络环境的互联互通,或者刀片系统部署在多个地点,需要更为专业的项目经理及专员统一协调实施。 

惠普刀片系统

刀片“一站无忧”安装服务是专门针对惠普刀片系统提供的更为全面的硬件安装和配置服务。惠普授权工程师将采用项目管理的方法协调相关资源,为用户提提供“一站式”服务,包含:基本硬件安装、网络模块的安装与配置、SAN交换机的简单安装服务等。

但值得注意的是享受服务的刀片系统必须符合自2011年2月1日之后销售出厂方可享受该项服务。

可见,面对x86服务器硬件产品的同质化竞争市场,惠普通过自身完善的服务体系希望借此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同时随着中国企业客户业务快速增长,对售后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更专业、更快捷的服务响应是需求,通过此次升级服务可以优化客户体验,为客户的提供很好长期投资回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