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杰推出开放和可扩展的交钥匙型云解决方案

思杰推出开放和可扩展的交钥匙型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思杰系统(Citrix systems)公司近日在主题为“融汇虚拟化、网络与云计算”的Citrix Synergy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7种新的交钥匙型解决方案,帮助云提供商更容易地向企业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业务导向型服务。

来源:ZDNet 2010年5月24日

关键字: 云计算 Synergy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思杰系统(Citrix systems)公司近日在主题为“融汇虚拟化、网络与云计算”的Citrix Synergy 2010大会上宣布,推出7种新的交钥匙型解决方案,帮助云提供商更容易地向企业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业务导向型服务。这些全新的解决方案采用思杰核心虚拟化和网络技术,助力全球最大、要求最苛刻的云和互联网网站的日常运行。与其他一些虚拟化厂商提供的专有解决方案不同,新的Citrix云解决方案系列基于开放式框架,云提供商可以在每个解决方案上进行自主创新,以开发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服务,真正满足各种不同的业务需求。

不仅仅是数据中心的复制品

思杰公司网络与云产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Klaus Oestermann表示:“有些厂商认为云只是转交给由他人管理的企业数据中心的复制品。而思杰则认为,在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界里,客户可以选择多种创新性的云服务,以提高和扩充企业内部IT能力。不管企业客户目前拥有的是什么,这些云服务都应该与之兼容。这不是因为它们都建立在相同的、千篇一律的封闭式虚拟化平台上,而是因为它们都是围绕开放式框架设计的,而开放式框架所倡导的正是创新和互操作性。”

解决方案要点

新的Citrix云解决方案基于一套开放式技术,在各层次之间实现了深入的互操作性,能够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已有的投资,如第三方虚拟化技术和工具。思杰不仅独特地集成了平台虚拟化、接入网络和桌面交付服务,而且还提供有针对性的功能,以满足应用生命周期管理、迁移、法规遵从等特定任务的需求。

思杰以实现切实可行的业务导向型服务为目标,客户购买这样的云服务最有意义,因此思杰的战略核心是更加务实的云计算方法,以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每个解决方案都为客户提供了各种选项,这是一条主要的设计原则,同时采用各种技术来超越传统的数据中心和网络边界,以在多个云提供商之间不受限制地移动应用和工作负载,而无需对已有基础设施进行全盘升级。另外,这些解决方案已经通过思杰认证项目,确保客户可以放心使用。最初的Citrix云解决方案包括:

• On-Boarding 迁移- 将已有应用和工作负载能够无缝迁移到云基础设施中,包括对安全访问、优化网络交付、虚拟机迁移和对开放虚拟化格式(OVF)的全面支持。基于这个解决方案的服务可以极大地降低数据中心向云迁移的成本和复杂性。

• 开发与测试 -采用按需应用生命周期管理方式,在云中为测试和开发工作负载设置和分配新的基础设施时,可帮助企业减少所需时间和预算。

• 灾难恢复 - 利用虚拟化、存储、数据复制和选配服务来支持基于云的灾难恢复服务的交付,以帮助客户防止突发的应用和数据中断。基于这个解决方案交付服务的云提供商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富有吸引力的替换方案,以替换“热站”备用设施。

• 法规遵从 - 帮助受管制行业的客户满足严格的法规要求,同时对存储在企业数据中心和公用云中的敏感数据提供无与伦比的控制能力。这个解决方案降低了法规遵从成本,使客户能够集中精力提高核心技能,同时利用经过实践检验的专门知识来满足针对行业的法令法规要求。

• 按需应用 - 将传统的Windows企业应用转变成软件即服务(SaaS)产品,无论用户身在何处、使用何种设备,服务型软件产品均可通过Web作为按需服务交付给用户。

• 按需桌面 - 使企业客户能够从云向用户提供完整的Windows虚拟桌面,从而既能获得桌面虚拟化带来的成本和管理优势,又能从云的高弹性和按需提供容量中受益。

• 按需演示 - 使软件公司能够通过Web向客户和潜在客户演示产品,而无需设置、下载或配置软件。

上市

从5月13日开始直到2010年底,Citrix云解决方案将通过领先的云服务提供商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