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Red Hat投资BI公司JasperSoft

Red Hat投资BI公司JasperSof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扩大Linux开放源码的软件应用,Red Hat已透过创投公司投资开放源码商业智能软件公司JasperSoft。

来源:eNet 2008年12月15日

关键字: Linux BI Red hat 开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扩大Linux开放源码的软件应用,Red Hat已透过创投公司投资开放源码商业智能软件公司JasperSoft。

  12月10日Red Hat参与开放源码商业智慧(BI; business intelligence)软件公司JasperSoft第三次总计1250万美元的募资计划。Red Hat并未明确表示参与投资的金额是多少,但此项投资计划将有助于Red Hat Linux拥有更多的企业应用软件,强化Red Hat Linux的企业市场。

  JasperSoft为开放源码BI公司,产品包括JasperServer、JasperAnalysis和JasperReport。JasperSoft拥有许多授权的OEM合作伙伴,该公司表示其产品为目前使用最为普及的BI软件,总计下载次数超过7百万次。

  此次1250万美元的募资计划,比JasperSoft前二次的募资金额还高。Red Hat是透过位于芝加哥的创投公司Adams Street Partners参与此次募资。这项投资计划也意味着位于北卡的Linux公司Red Hat,与旧金山的JasperSoft的关系将更加紧密,甚至未来有将JasperSoft买下的可能。

  事实上早在6月时,Red Hat便已将JasperSoft的BI软件包应用在自己的Red Hat Network网络。Red Hat Network为Red Hat的企业服务网络,用来管理企业Linux套件,可自动提醒使用者各种Linux的更新与适用软件,并告知订户续订事宜。JasperSoft的BI软件未来也将会包含在Red Hat Network的Satellite(卫星版)中。

  JasperSoft营销副总Nick Haslsey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Red Hat的投资决策不仅仅单就财务上的考虑,这是彼此合作关系进展的一部份。Red Hat本身也有BI的需求,需要获知其Linux订户的各种重要信息,进行汇整并分析以简化大规模的Linux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