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ntel拟15日发布6核芯片 面向虚拟系统

Intel拟15日发布6核芯片 面向虚拟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计划下周一发布六核至强7400芯片,同一天VMware将举行年度大会。市场分析机构Insight 64的分析师纳森·布鲁克伍德表示,六核系统是一种利基产品,面向交易处理负载和数据库等大型应用软件。

来源:网络 2008年9月12日

关键字: 虚拟技术 芯片 至强 VMware 虚拟系统 6核芯片 英特尔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计划下周一发布六核至强7400芯片,同一天VMware将举行年度大会。这两者决非巧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分析人士表示,英特尔的至强7400芯片面向虚拟服务器平台。在六核芯片上运行多个虚拟机会改进虚拟和物理系统的管理,使用虚拟系统有助于用户减少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

  除了英特尔外,其它IT厂商未来数周内也将推出大量与虚拟技术相关的产品。例如,戴尔今天公布了新的PowerEdge刀片服务器产品,该产品最多可支持66个虚拟机。

  市场分析机构Insight 64的分析师纳森·布鲁克伍德表示,六核系统是一种利基产品,面向交易处理负载和数据库等大型应用软件。

  至强7400芯片的六个内核都集成在一块硅片上。布鲁克伍德说,这使得它能够更快地存取缓存中的数据,有助于提高整个系统的性能。六核芯片使用户能够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上运行更多的虚拟机,改进对虚拟机的管理。风险是一旦物理服务器出现故障,会有更多的应用受到影响。

  除了运行更多的虚拟机外,六核系统还有助于减少数据中心的占地面积和能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