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 iphone出现连接故障 该由谁负责?

3G iphone出现连接故障 该由谁负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众期待的苹果3G版iPhone手机上市后出现了接收方面的问题,因此接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投诉。遗憾的是,出现接收问题的消费者大都来自丹佛、旧金山、芝加哥和纽约等覆盖有AT&T公司的3G网络地区。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13日

关键字: AT&T 苹果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万众期待的苹果3G版iPhone手机上市后出现了接收方面的问题,因此接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投诉。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iPhone迷们陆续指出在使用该款手机时遇到了连接失败或掉线的问题。在美国,类似连接问题只出现在使用AT&T网络的iPhone手机上,而其他运行于该网络之上的3G产品则无此现象。另外, 3G 版iPhone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的其他网络使用者也提出了相关投诉。

  苹果和AT&T公司并不否认问题的存在,只是AT&T公司的发言人Mark Siegel告诉新闻媒体说,他们可以以个案的方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但是出现问题的有很多。在苹果自己的论坛上,大批消费者都发出了相关投诉帖。其中有位发帖人指出,在华盛顿特区,所有电话在一两秒之后都会掉线,但如果关闭了3G功能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

  还有消费者认为,在美国洛杉矶的3G覆盖功能并不可靠。而来自澳大利亚的iPhone迷则表示, 一般来说,3G网络表现优秀,此次问题的责任方应是苹果公司。

  更有来自丹佛的消费者指出,他曾遇到在行驶的车辆中掉线的问题,同样也有一些其他用户报称信号不稳定。

  据美联社报道,许多用户可以在手机没反应的时候进行3G 和EDGE功能间的切换,一些观察家猜测,美国的AT&T公司也要为此负责任。

  AT&T的日益扩展的3G网络服务范围只覆盖美国300个主要都市地区,而其EDGE网络服务则遍及整个AT&T网络。遗憾的是,出现接收问题的消费者大都来自丹佛、旧金山、芝加哥和纽约等覆盖有AT&T公司的3G网络地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