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下月将推出新版iPod Touch和Macbook

苹果下月将推出新版iPod Touch和Macboo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人士周一称,苹果公司可能将于9月发布经重新设计的iPod Touch和Macbook电脑。iPod Touch的外观将类似于苹果新的3G iPhone手机,与此同时,iPod Touch的储存容量将进一步提高,储存容量不变的产品将降低售价。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8月12日

关键字: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分析人士周一称,苹果公司可能将于9月发布经重新设计的iPod Touch和Macbook电脑。

  分析人士称,苹果此次发布将选择在美国假日销售季节之前,新发布将包括iPod Touch和Macbook笔记本的降价。经降价后,iPod Touch销售起价将从299美元降至199美元;Macbook起价将从1099美元降至999美元。

  Piper Jaffray &Co分析师Olson预测说,新版Macbook将更加轻薄,外壳可能是工程塑料的,而不是目前的铝合金,机器键盘也可能采用新外观。

  iPod Touch的外观将类似于苹果新的3G iPhone手机,与此同时,iPod Touch的储存容量将进一步提高,储存容量不变的产品将降低售价。

  在7月份召开的公司财报会议上,苹果公司曾暗示公司将推出增强版新产品。苹果声称,公司正在开发“艺术级”的新产品,届时顾客将以“不可思议”的新价格得到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