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hone也有Nano版?苹果最新手机引猜测

iPhone也有Nano版?苹果最新手机引猜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7年曾有人推测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比第一代iPhone价格更便宜身形更小巧的新一代的iPhone。目前,苹果公司必须要先把iPhone 3G一些问题有所解决后并且确保对那些已经有iPhone正式上市的国家进行产品供应。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8月12日

关键字: Nano 苹果 苹果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7年曾有人推测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比第一代iPhone价格更便宜身形更小巧的新一代的iPhone。虽然这个推测并没有发生,但是在iPhone 3G的上市后,这种猜测又跟风而至。就在上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了一则关于苹果公司今年将在假期购物高峰期时推出这款产品。  

  

  在期望这条传闻是真实的同时,人们也意识到这个形似iPhone的产品将不会过早的上市,最早也应该是今年年底。目前,苹果公司必须要先把iPhone 3G一些问题有所解决后并且确保对那些已经有iPhone正式上市的国家进行产品供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