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让iPhone 3G更美丽!钻石苹果手机外套

让iPhone 3G更美丽!钻石苹果手机外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许多用户购买iPhone 3G不仅是为了它那出色人性化的界面以及苹果的名声,更是把它当作一件制作精致的手机艺术品来欣赏。一款名为Diamond的iPhone 3G外套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款外套由100%硅有机树脂制成,具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苹果手机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相信许多用户购买iPhone 3G不仅是为了它那出色人性化的界面以及苹果的名声,更是把它当作一件制作精致的手机艺术品来欣赏。iPhone 3G的美丽众人皆知,苹果公司的工业设计功底毋庸置疑。但是,谁不像个性化自己的iPhone 3G呢,正式为了迎合这个需求,许多iPhone 3G的手机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Diamond iPhone 3G外套

  一款名为Diamond的iPhone 3G外套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款外套由100%硅有机树脂制成,具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黑、柠檬绿、透明色以及深粉色。与其它手机外套一样,它覆盖了除了屏幕、听筒、摄像头以及相关接口外的机身部分。制造商表示,这款Diamond iPhone 3G外套是完全的安全产品,并且通过了美国相关认证。

Diamond iPhone 3G外套

  一款名为Diamond的iPhone 3G外套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这款外套由100%硅有机树脂制成,具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Diamond iPhone 3G外套

Diamond iPhone 3G外套

nu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