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昆明]3G版iPhone(8G)价格直逼5千大关

[昆明]3G版iPhone(8G)价格直逼5千大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G版iPhone刚上市之初因为物流、货源等因素,价格曾被炒到万元以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格也日渐回归理性。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苹果 3G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G版iPhone刚上市之初因为物流、货源等因素,价格曾被炒到万元以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价格也日渐回归理性。近日,笔者从易购手机网了解到,3G版iPhone(8G)价格已经降至52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苹果 iPhone3G(8GB)

  3G版iPhone延续了前作的外观设计风格,时尚与新潮依然是对其最好的诠释。屏幕采用了一块3.5寸1670万色的TFT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20×4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整体尺寸为115*61*11.6mm、重135g,具有不错的便携性。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一般,足以满足日常生活使用,但没有前置摄像头使其在视频使用上没有太大改进。

  

苹果3G版 iphone 8G版
内存容量 8GB 原封
网络频率 GSM 850/900/1800/1900Mhz,支持 WCDMA,支持 GPRS/EDGE
尺寸/体积 115.5×62.1×12.3mm
屏幕参数 3.5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Mac OS X
摄像头 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重量 133克
可选颜色 银黑
其他 内置GPS、股票软件、Yahoo Pushmail等
价格 5200

  3G版iPhone售价一路下滑,但是考虑到其成本问题,在现在这个价位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幅度的下跌了。而近期iPhone也曝出一些不利的信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消费者的求购心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以下经销商处了解详细情况,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还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与服务!

  提示:本报价由IT168昆明站直接采自各商家,仅为购机的朋友提供参考。提醒各位网友,购买水货手机不享受国家规定三包,购买时要谨慎出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