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版iPhone问题源于3G网络

3G版iPhone问题源于3G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3G版iPhone频繁出现连接问题的原因在于运营商的3G网络,而非手机本身。Wired的调查显示,美国和欧洲的3G网络覆盖强度有很大差异。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3G网络 3G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3G版iPhone频繁出现连接问题的原因在于运营商的3G网络,而非手机本身。

  近来,世界各地的3G版iPhone用户均不同程度地抱怨手机出现连接中断和信号强度不够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著名科技杂志Wired.com及其Gadget实验室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近期3G版iPhone出现问题的“罪魁祸首”极有可能在于3G网络的地区差异,而非iPhone手机本身的核心问题。

  Wired的调查显示,美国和欧洲的3G网络覆盖强度有很大差异。具体来讲,德国和荷兰的3G用户所享用的网络最好,他们的下载速度可以达到2000Kbps左右,而在无法连接到3G网络的用户当中,美国用户居大多数。同时,调查还显示,运营商T-Mobile网络覆盖下的欧洲用户的3G下载速度最快,可以达到平均1822Kbps。值得注意的是,欧洲的3G网络最为成熟,而美国的3G网络则是在2004年才启用的。

  紧随欧洲之后的是加拿大运营商Rogers和Fido,他们的下载速度可达到1330Kbps左右。尽管美国的3G网络并不成熟,但AT&T的网络仍然排在第三位,其下载速度为大约990Kbps,与其并列的有澳大利亚运营商澳洲电信(Telstra),日本运营商软银,以及瑞典运营商Telia。下载速度最慢的3G网络归属澳大利亚运营商Optus and Virgin,他们的平均下载速度仅有390Kbps。

  从更小的区域来看,这种网络差异仍然很明显。例如,调查显示,纽约曼哈顿洛克菲勒中心和第五大道地区的3G信号就很强,但纽约其它地区的网络连接则不能尽如人意。

  Wired.com的调查显示,3G版iPhone的问题主要出自运营商的网络,而非手机本身。而且如果事实真如调查结果所示,那么苹果就无法通过软件更新来迅速解决困扰用户的问题。因为要想解决这一问题,苹果要等所有的运营商都能对其3G网络进行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