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宝德服务器与“奥”共舞

宝德服务器与“奥”共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EM业务俗称“O”业务,宝德OEM协作生产的视频服务器成功应用到奥运转播之中,可以说宝德服务器成功与“奥”共舞。宝德是中国最具研发制造实力的服务器厂商,其商业模式一般是直销、合作伙伴分销和OEM三大块,我们国内许多测控仪器,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OEM 服务器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EM业务俗称“O”业务,宝德OEM协作生产的视频服务器成功应用到奥运转播之中,可以说宝德服务器成功与“奥”共舞。宝德是中国最具研发制造实力的服务器厂商,其商业模式一般是直销、合作伙伴分销和OEM三大块,我们国内许多测控仪器,防火墙,视频服务器,图形工作等,都需要OEM技术成熟并且质量稳定的服务器作为基础硬件,而国内能够提供最好的OEM服务器硬件的厂商则非宝德莫属。其中最著名的OEM应用是宝德服务器做为视频编辑服务器直接服务于奥运转播。

客户需求:

某著名安全企业集技术研发、平台管理、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积极进取,不懈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技术成果和务实的市场份额。

该企业顺应国家信息安全管理战略,着力于降低因产品“舶来”而导致的安全风险,并将视野瞄准国际前沿,全力推动自主知识产权的建设,积极参与国家IPsec VPN、SSL VPN 技术规范的标准制定,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建立技术工程中心并加速产品孵化,全面推动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本土信息安全第一品牌,为国家信息化应用的安全建设提供保障。

由于产品线的不断扩充,原有设备使用工控机架构,处理能力,扩展能力都有很大限制。为了满足大数据量,多数据流实时处理的要求,决定依托双路4核至强服务器,开发高端产品,适应市场需求。

宝德能力:

借助双路4核至强服务器的强大处理性能,高可用性,高可靠性,良好的扩展性,开发出适合大数据量需求的网络安全设备。宝德科技一直重视OEM领域的客户,在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同时与Intel在技术的后端有深层次的合作,已经在国内和多家通信,安全领域厂商展开业务合作。

解决方案:

宝德科技的技术人员在了解用户需求后,推荐了具有良好扩展性和稳定性的宝德PR1310D服务器。在随后的测试中,宝德科技的技术人员为用户作了详细的设备介绍,宝德科技的技术工程师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协助用户完成了在不同应用环境下,不同数据流的压力测试工作,及时判断出问题原因,并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在完成一系列运行测试后,用户决定OEM这款服务器作为其新一代网络安全设备。

宝德PR1310D服务器基于Intel IA架构,配合新一代四核处理器,前端总线(FSB)最高可达1333MHz,采用S5000v芯片组,双独立总线,数据带宽最高可达21GB/s。同时融合Hyper Threading技术,最大限度利用处理器处理进程。

采用Fully Buffer DIMM Memory技术,内存传输带宽峰值可达21.0GB/s,极大限度提高内存子系统性能。整合Intel第三代输入输出技术(3GIO)PCI Express, 设备独享总线,突破I/O带宽限制。
    
用户需要在服务器平台上运行其新开发的网络安全管理系统,同时要求该平台稳定性可靠性达到电信级服务器标准。

使用PR1310D服务器平台后和传统上使用单P4处理器的工控机相比,大数据流业务下的处理能力得到极大提升,同时借助于服务器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的优化设计,无故障工作时间也得到很大提高。新设备推出后在市场上得到很好的反响。

系统配置:

宝德服务器与“奥”共舞

经验收益:

用户方在采用宝德科技PR1310D服务器后,顺利地推出了高端网络安全设备,丰富了其产品线,扩大了市场影响力和份额。

事实证明,宝德科技的INTEL平台服务器具有良好的可靠性,稳定性,能满足电信级设备的苛刻要求。并且宝德科技采用按需定制的方针,贴近不同客户的应用需求,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正是因为上面种种优势,宝德科技在OEM领域的口碑很好,客户群体不断扩大。

客户评价:

宝德针对我们的特殊需求提供了定制化高质量产品,我们对此深感满意。以后我们的合作将会更加深入,更加广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