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版iPhone领衔 七月重量级新手机汇总

3G版iPhone领衔 七月重量级新手机汇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几乎去年的同一时间,苹果公司在世界的注目下发售了其进军手机领域的首款产品iPhone,凭借着前卫的外形以及操控感极强的多点触摸式操作模式,该机在短时间内便聚集了极高的人气。

来源:小熊在线 2008年8月29日

关键字: 苹果 3G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知不觉中,我们即将迈入火热的七月,回首过去的半年的手机市场,虽然诸如诺基亚N78以及HTC Diamond等强机都曾给过我们惊喜,但相信很多朋友还是会像笔者一样感觉意犹未尽。然而,临近奥特兰大运动会,各大厂商都开始拿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3G版iPhone以及诺基亚N96等王者更是让我们充满了期望,而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大胆预测几款有希望在火爆七月中登场的强机,希望各位喜欢。

  iPhone 3G

  几乎去年的同一时间,苹果公司在世界的注目下发售了其进军手机领域的首款产品iPhone,凭借着前卫的外形以及操控感极强的多点触摸式操作模式,该机在短时间内便聚集了极高的人气。而今3G版的苹果iPhone又将于7月11日与我们“再续前缘”,相信届时新一轮的抢购热潮又会掀起。

苹果iPhone 3G

  新的3G版苹果iPhone除了将机身后盖的材质以及配色方面稍作调整之外,其最大的进化莫过于网络传输速度的大幅提升,这使得用户不必借助Wi-Fi也可实现高速网络浏览。同时,A-GPS功能的加入更使其近乎完美。而前不久官方所公布的仅199美元的定价又着实令人惊愕,相信3G版iPhone定能作为一颗重磅炸弹引爆奥特兰大运动会前的手机市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