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让iPhone 3G更加耐用 苹果外接电池上市

让iPhone 3G更加耐用 苹果外接电池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你有一个老版本的iPhone,在这周计划购买一个全新的iPhone 3G或者你有一个30针的iPod,那么你就可以使用i.Sound推出的全新的苹果外接电池和充电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8月12日

关键字: 苹果 3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你有一个老版本的iPhone,在这周计划购买一个全新的iPhone 3G或者你有一个30针的iPod,那么你就可以使用i.Sound推出的全新的苹果外接电池和充电器。所谓2合1充电器,其实是一个备用的电池装置,其可以给上述三款产品提供高达30小时的额外的音乐播放、6小时的视频和3小时的通话时间。

  

  外接电池上有一个LED电池指示灯,可以显示电池的剩余电量。并且这个电池有一个二合一的USB AC适配器,允许iPod和iPhone同时接入这个外接电池中。充电器的零售价为49.99美元,现已正式开卖。

  “如果你出门在外,迫切需要手机电池可以长时间的使用的话,那么这个外接备用电池可以帮你解决这个头痛的问题。”i.Sound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Weston说,“小巧的二合一外接充电器,可以保证用户在旅途中不必担心电池问题,而放心的进行打电话、听音乐和看电影等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