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手机: 麻烦不断 苹果3G iphone缘何成为缺陷王

苹果手机: 麻烦不断 苹果3G iphone缘何成为缺陷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的3G iphone虽然依然热门,但是前段时间的外壳龟裂问题,让我们对苹果的做工产生了怀疑,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就盯上了苹果3G版iPhone,目前正在积极的找出3G iphone的毛病。

来源:www.TheThirdmedia.com 2008年8月12日

关键字: 3G 苹果 苹果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3G iphone虽然依然热门,但是前段时间的外壳龟裂问题,让我们对苹果的做工产生了怀疑,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就盯上了苹果3G版iPhone,目前正在积极的找出3G iphone的毛病。

  苹果手机: 麻烦不断 苹果3G iphone缘何成为缺陷王

  近日,继龟裂现象之后,苹果3G版iPhone的缺陷再次被指出,一是屏幕容易受到灰尘和污垢的入侵,二是电池的续航时间依然较弱,三是缺乏安全保护的远程删除信息功能所带来的危险性,Gartner机构人员表示,由于没有防火墙等安全功能,又不支持Exchange和Lotus Notes,企业用户无法进行电子邮件的发送,在设备丢失后,用户也没法删除其中的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