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数据中心佳选 四核IBM x3550现12800

数据中心佳选 四核IBM x3550现128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 System x3550(7978B1C)是一款双插槽1U机架式服务器,是定位于部门组级应用的产品。再来看一下存储,7978B1C没有标配磁盘驱动器,机箱提供了2个热插拔驱动器托架,支持2块SAS硬盘,内部存储容量最高600GB。

作者:张桂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4月2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处理器 英特尔 x3550 IBM 四核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System x3550(7978B1C)是一款双插槽1U机架式服务器,是定位于部门组级应用的产品。采用最新的45制程英特尔四核至强E5405处理器,集成的12MB二级缓存使其在数据库应用等方面优势明显。优秀的模块化设计、10个热插拔冗余风扇为1U纤小的机身提供了良好的散热,提供了高可用性。X3550集成了故障保护能力,IBM PowerExecutive提供高级控制能力,为这台服务器提供了高可管理性。目前有商家报价7978B1C仅12800元整。

    

  IBM System x3550(7978B1C)

  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服务器的基本配置:IBM System x3550(7978B1C)采用1U机架式设计,处理器采用单颗英特尔四核至强E5405处理器,采用45nm制程,核心频率2.0GHz,集成2x6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333MHz,功耗80W。内存标配2GB DDR2-667无缓冲内存,主板提供8内存插槽,内存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

  再来看一下存储,7978B1C没有标配磁盘驱动器,机箱提供了2个热插拔驱动器托架,支持2块SAS硬盘,内部存储容量最高600GB。集成IBM ServeRAID 8k SAS 控制器,支持RAID0/1/10阵列模式。

  由于1U机身的限制,这款服务器支持2个扩展插槽,这在1U架构服务器中比较常见。网络方面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电源为670W。

  基本配置:

  IBM SYSTEM X3550(7978B1C)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四核至强E5405 2.0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2*1GB/32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0GB/SAS/最大支持600GB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DVD/CD-RW Combo

  服务 3年有效现场保修

  售价 12800元

  IBM System x3550(7978B1C)在1U的机身中提供了强大的性能,从设计上和价格上都能够完全满足中等规模企业的需要,稳定可靠且易于管理。也比较适用于需要在有限空间部署多台服务器的环境,如数据中心机房、服务运营商、群集计算等等。

  商家信息:

  商家名称: 北京宜林公司

  联系人: 刘洋

  电话: 13621148127 010-96096661 转 816 818

  地址: 海淀区知春路碧兴园小区1-810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