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端数据中心 IBM四路 X3850售价65000

高端数据中心 IBM四路 X3850售价65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System x系列服务器设计采用了IBM X3 架构以及配备64 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MP。存储方面,该机支持SAS硬盘,标配配备0GB 2.5寸SAS硬盘,最多可以支持六个热插拔的 2.5 英寸 SAS 硬盘驱动器,使内部存储量最高可以达到 440GB。

作者:王迪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22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四路 x3850 IBM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System x系列服务器设计采用了IBM X3 架构以及配备64 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MP。笔者了解到IBM system x3850M2(7141I03)是3U机架式中高端的四路双核服务器,现有80台限量促销,售价仅为65000元,限期半个月,同时送爱国者1GB U盘,对于有采购需求的用户不妨抓紧时间看一下。  

    

  IBM system x3850(7141I03)

  IBM x3850服务器采用3U机架优化式结构,标配了1颗Xeon 7330处理器,核心频率2.40GHz,内含6M二级缓存,前端总线1066MHz,最大支持4颗CPU。内存方面升级原有配置,配备了4条1GB PC2-3200 DDR2 ECC内存,最大支持内存容量64GB。

  存储方面,该机支持SAS硬盘,标配配备0GB 2.5寸SAS硬盘,最多可以支持六个热插拔的 2.5 英寸 SAS 硬盘驱动器,使内部存储量最高可以达到 440GB。此外,此款服务器标配四个 PCI-Express 插槽和两个 Active PCI-X 2.0 插槽,8I 阵列卡,双千兆以太网适配器,CD-RW/DVD-ROM Combo,双电源。

  基本配置:

  IBM SYSTEM X3850

  服务器类型 3U机架式

  CPU 英特尔至强7330N 2.4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4

  内存(RAM)标准/最大 4*1GB/64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0GB SAS/最大支持440GB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DVD/ CD-RM Combo

  服务 3年有限现场保

  售价 65000元

  这款IBM X3850(7141I03)型号服务器定位于高端的企业级用户,x3850 提供了出众的性能、超低的延时、超高的可用性和可管理性,还提供了有助于保护 IT 投资的高级集成技术。推荐应用于企业资源计划、数据库服务器、客户开发和基于Java技术的应用程序。

  推荐经销商

  公司名称:北京明德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于武刚 高光

  电话:82355286 5166519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罗庄西里13号308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