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08下一代数据中心国际峰会即将召开

2008下一代数据中心国际峰会即将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全球惟一探讨下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的国际峰会,“2008 下一代数据中心国际峰会”(www.ChinaNGDC.com)将于2008年4月22日在北京举行,峰会将向数据中心主管,全面展示最新的数据中心技术,分享最佳的数据中心实践、以及优秀的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来源:ChinaByte 2008年4月1日

关键字: 思科 爱默生 微软 IBM 虚拟化技术 ICT 服务器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全球惟一探讨下一代数据中心建设的国际峰会,“2008 下一代数据中心国际峰会”(www.ChinaNGDC.com)将于2008年4月22日在北京举行,峰会将向数据中心主管,全面展示最新的数据中心技术,分享最佳的数据中心实践、以及优秀的下一代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这将是相关公司展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寻找潜在销售对象和提示公司品牌的良机。

  本次峰会由国内知名ICT研究机构计世资讯联合IDG、中国电信等机构共同举办。主办方将邀请包括来自金融、电信、政府、制造和能源等行业的国内企业CIO、数据中心主管、系统管理人、企业数据中心领域主要厂商和国外企业数据中心代表,以及数据中心建设专家共计500人参会,共同探讨和分享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最新技术和经验得失。

  计世资讯分析师表示,为了满足日益深化的Web应用,为了提高企业IT系统的运作效率,并最大化地利用已有物理资源,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规划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或升级改造原有数据中心。

  据了解,目前CIO和数据中心主管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一方面来自业务的需求越来越高,但IT预算却没有增加,企业业务变革的速度提升,需要打造自动化7×24全天候无人值守的数据中心环境;虚拟化和多核技术使企业可以在现有机房放入更多服务器,这也对机房的电力和制冷管理提出了挑战;能源的压力也使得数据中心的能源消耗备受关注。数据中心整合、计算安全则是一直存在的挑战。

  在这种新一代数据中心里,一个智能化的基础设施,将充分应用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存储虚拟化技术、业务连续行保障技术、自主计算、智能化的监测/控制/管理工具以及其他技术,使得企业能够冲破传统上的应用与信息的界线,为企业带来一个更智能、更自主、更有效的计算平台。涵盖绿色节能、自动化、安全以及虚拟化等最新技术的下一代数据中心呼之欲出。

  大会主办方表示,下一代数据中心国际峰会(www.ChinaNGDC.com)将主要探讨如下话题: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下一代数据中心设计、数据中心与虚拟化、高效服务器、数据中心安全、NGDC的信息管理&存储、NGDC与HPC &网格、数据中心规划与选址、现有数据中心优化、设备管理与规划、下一代数据中心系统管理、NGDC与SaaS、下一代数据中心自动化、下一代数据中心电源管理、下一代数据中心与布线、下一代数据中心建设市场炙手可热,成为IT厂商追逐的热点。根据计世资讯的统计,2006年,由于建设企业级数据中心所带来的IT投入的市场规模为103.3亿元人民币,比2005年增长了20.1%。2008年的增长速度将是21.5%,市场规模达到150.7亿元人民币。目前包括IBM、HP、Dell、微软、思科、APC、爱默生、西蒙在内的主流IT企业均发布了各自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本次峰会(www.ChinaNGDC.com)还将揭晓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最佳实践、下一代绿色数据中心优秀解决方案等各项大奖。计世资讯届时将发布《中国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白皮书》,全面阐释中国数据中心绿色化之路。计世资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最佳实践集》、《优秀解决方案集》、《绿色数据中心建设白皮书》的发布,能够为国内企业的下一代数据中心建设提供经验参考和指南。

  目前,本次大会已得到IBM、APC、爱默生等数据中心领域专业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