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品牌知名度下滑 苹果广告为罪魁祸首

微软品牌知名度下滑 苹果广告为罪魁祸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21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CoreBrand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最近几年微软的品牌知名度每况愈下,而罪魁祸首竟是苹果公司的广告宣传。Gregory还称,微软今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是微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一个机会,因此备受业界关注。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Mac IT IBM 服务器 苹果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21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CoreBrand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最近几年微软的品牌知名度每况愈下,而罪魁祸首竟是苹果公司的广告宣传。

  CoreBrand近日公布了2007年全球品牌知名度排名,结果微软公司的排名从2004年的第11位下降至第59位。对此,CoreBrand首席执行官JamesGregory认为:“是苹果的"Hi,I"m a Mac"广告效应影响了微软的品牌形象。”

  Gregory还称,微软今年陆续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是微软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一个机会,因此备受业界关注。

  此外,其他一些IT厂商的品牌知名度排名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例如,摩托罗拉从2006年的第83位降至第94位,而东芝则上升10个名次,位居第71位。

  排名首位的是可口可乐,在前10位排名中,几乎看不到科技公司的身影。相对靠前的科技公司是

IBM,排名第18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