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 View客户端应用扩展至Kindle Fire、Mac和Linux

VMware View客户端应用扩展至Kindle Fire、Mac和Linux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交易代码:VMW)今天宣布推出面向Kindle Fire、Mac和Linux的最新VMware View™客户端,并同时更新其面向Android和iPad的VMware View客户端。 面向Mac和Linux的最新 VMware View客户端通过提供易于访问的、高保真桌面虚拟化体验,让IT部门可以更加敏捷高效的为办公区和学校社区提供支持。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1月8日

关键字: Linux Mac Kindle Fire VMware View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1月6日,中国北京)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NYSE交易代码:VMW)今天宣布推出面向Kindle Fire、Mac和Linux的最新VMware View™客户端,并同时更新其面向Android和iPad的VMware View客户端。 面向Mac和Linux的最新 VMware View客户端通过提供易于访问的、高保真桌面虚拟化体验,让IT部门可以更加敏捷高效的为办公区和学校社区提供支持。

VMware公司终端用户客户端产品总监Pat Lee表示:“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够自由选择适合学校和工作场所计算环境的终端设备。借助最新VMware View™客户端,IT部门和终端用户可以彻底解决严格管控与易用性的矛盾,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多种设备上获得完整、安全、易于访问的虚拟桌面体验。”

支持设备多样性

虽然终端设备多样化是各个行业的普遍现象,但是教育领域一直处于这一趋势的前沿。实验室需要用到Apple Mac和Windows台式机,同时学生也会将自己基于iOS、Android、Windows、Linux及其它平台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PC带入校园。完美支持PCoIP协议的Mac和Linux版VMware View客户端的推出可以使学校IT部门更好的为终端用户提供支持,同时确保学生轻松访问设备上的各种应用程序,获得一致的学习体验。

费奇伯格州立大学首席信息官兼负责技术的助理副总裁Steve Swartz表示:“51%教职人员的计算机是Mac计算机,还有超过29%的学生也使用Mac计算机。拥有一个运行VMware View with PCoIP® 的Mac客户端对于我们能否支持用户使用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至关重要。”

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校区伊森博格管理学院技术支持与服务副总监Dale A. Starr补充道:“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个新产品发布,我们最近已开始在管理配置中部署Mac计算机。用户通常会遇到的症结就是软件只能运行在Windows系统上。拥有Mac版的PCoIP客户端让我们受益匪浅。”

VMware View——简化现有桌面

VMware View是一个完整的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它支持企业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并且通过构建现代终端用户计算架构而简化桌面管理,最终实现更加灵活的集中托管计算模式,为IT部门提供更多控制权,支持终端用户通过各种设备自由访问其桌面。

最新VMware View客户端可提供如下功能:
• 带有PCoIP协议支持的丰富桌面体验——最新VMware View客户端可为Mac和Linux用户带来丰富的虚拟桌面体验。无论其网络状况如何,支持PCoIP协议的VMware View 都能为终端用户提供顶级使用体验。

• 专为Mac OS X Lion优化——专为Mac设计并支持Lion全屏模式,Mac用户只需轻扫触控板,就能在Mac应用程序与自己的VMware View虚拟桌面之间进行无缝切换。

• 简单连接——Mac和Linux版VMware View客户端与VMware View 4.6和5紧密集成,便于轻松设置和连接。只需几个简单步骤,就能迅速的重新连接至用户桌面。

• Ubuntu软件中心发布——Linux版VMware View客户端将在Ubuntu软件中心发布,支持桌面版Linux用户轻松安装VMware View客户端并访问Windows虚拟桌面。

• Amazon Appstore将提供Android版和Amazon Kindle Fire版VMware View 客户端下载——Android版VMware View客户端将很快在Amazon Appstore供货,支持Amazon Kindle Fire用户轻松安装VMware View客户端并访问Windows虚拟桌面。

欲了解Mac版VMware View客户端的更多详情,请登录www.vmware.com/go/macviewclient 。欲了解Linux版VMware View客户端的更多详情,请登录www.vmware.com/go/linuxviewcli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