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甲骨文在TPC-C基准测试中创造最新世界纪录

甲骨文在TPC-C基准测试中创造最新世界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运行在Cisco统一计算系统服务器上的Oracle数据库11g和Oracle Linux在应用性能和性价比方面均领先于竞争对手Oracle 数据库11g 第1版标准版1和Oracle Linux在Cisco UCS c250 M2扩展内存服务器上运行,1,053,100 tpmC, $0.58/tpmC,截止于2011年12月7日。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2月30日

关键字: Oracle数据库 Linux 甲骨文 TPC-C 世界记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1年12月30日)

· 甲骨文公司日前宣布,在基于Intel系统双处理器的TPC - C基准测试中,创造出一项最新世界纪录,全面展示了Oracle 数据库11g 和 Oracle Linux的卓越应用性能和良好性价比。

· Oracle数据库11g 标准版第1版(SE1)、Oracle Linux以及Unbreakable 企业级内核第2版(Unbreakable Enterprise Kernel Release 2),共同运行于配备2个Intel Xeon X5690 3.46 GHz处理器的Cisco UCS C250 M2扩展内存机架服务器之上,创造出每分钟处理量(tpmC)达1,053,100的新纪录,性价比为$0.58/tpmC。

· 与竞争对手采用相同Intel处理器和内存容量配置相比,这个测试结果取得了更高的性能,每分钟处理量(tpmC)的成本可节省近11%。

· 对于最多可以配备两个处理器的服务器来说,Oracle数据库11g标准版第1版是一个经济实惠、功能齐全的数据库产品。它易于管理,可以非常简单的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扩展,并且能够与其他Oracle数据库版本实现向上兼容。

· 除该新纪录之外,在TPC-C基准测试中,甲骨文在整体性能和性价比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 甲骨文公司系统技术高级副总裁Juan Loaiza说:“这个创纪录的基准测试结果表明,Oracle数据库11g标准版第1版可以为客户提供无以伦比的性价比。”

· 思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器、访问及虚拟技术集团副总裁Satinder Sethi表示:“思科拥有专利权的UCS扩展内存服务器,可以通过其独特的内存扩展功能为要求苛刻的虚拟化和大型数据集工作负载大幅提升应用性能。正如这个基准测试结果所显示,该服务器与Oracle数据库11g标准版第1版一起使用,能够令我们的客户在性能和价格方面获得更多的收益”。

注:所有注释均截止于2011年12月16日,来源于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 (TPC), www.tpc.org.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